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艾爾頓強 結果共91筆

  • 泰勒絲超越艾爾頓強 全球演唱會票房破十億美元第一人

    魅力襲捲全世界的美國鄉村音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繼登上《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之後,再次創造另一個新里程碑:全球演場會票房破10億美元的第一人。《美聯社》報導,泰勒絲正在進行的「Eras Tour」巡迴演場會,在北美各城市都呈現爆滿轟動狀態,音樂產業雜誌《Pollstar》在統整過去一年來售票紀錄、各場館容量與許多數據推估發現,泰勒絲巡迴演唱會獲得10億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26億8100萬元)票房,超越前輩艾爾頓強(Elton John)5年328場巡迴演唱會,締造的9億39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5億元)紀錄。
    2023/12/09 17:24
  • 2023演唱會票房排行榜 泰勒絲巡演吸金破300億奪冠

    娛樂業界雜誌Pollstar今天表示,2023年百大巡迴演唱會門票總收入創下91.7億美元(約新台幣2882億元)新高,其中又以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進帳最多。
    2023/12/09 16:49
  • 驚爆家中摔倒!76歲大咖男星「緊急送醫」現況曝光

    剛於上月完成告別巡迴演唱的76歲英國歌手Elton John,因在法國尼斯的別墅摔倒,一度入院接受治療。其發言人稱,Elton John目前狀況良好。
    2023/08/29 08:19
  • 英倫天團主唱蓋瑞超狂 靠「版稅」晉身富豪行列

    出道33年的傳奇天團「接招合唱團」,曾締造連續6張專輯稱霸英國金榜的輝煌成績,而樂團靈魂人物蓋瑞巴洛15歲就開始參加歌唱跟創作比賽,他也為 「強叔」艾爾頓強、西城男孩、張信哲做過歌,光靠昔日的版稅收入都能名列「星期日泰晤士報」音樂富豪榜的前50名。而接招合唱團多首冠軍金曲如今也被改編成歌舞片《青春來接招》,躍上大銀幕要跟粉絲們一起載歌載舞。
    2023/06/30 13:50
  • 苦等5年!泰勒絲巡演粉絲瘋搶 議員也關切

    疫情陰霾散去,天王天后的巡迴演唱會也紛紛登場,包括75歲的艾爾頓強,在北美最後一次的巡迴演出,這三天在洛杉磯的道奇體育館登場;另一位鐵肺天后愛黛兒,年初因為疫情延期的巡迴演唱,也將從這周五,一路唱到明年三月;至於流行小天后泰勒絲,同樣因為疫情停擺,讓粉絲苦等5年的巡迴演唱,卻爆發售票風波,不但粉絲們紛紛發文抗議,還引來議員的關切。
    2022/11/18 19:55
  • 藝界緬懷英女王 艾爾頓強、哈利悼念、體壇賽事延期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世長辭,和英國王室關係密切的,英國歌手艾爾頓強特別感念女王為國家辛勞的付出,另外影星裘德洛.蓋兒加朵都感念女王付出,體壇各界也致哀,多項英國體育賽事取消。
    2022/09/10 19:58
  • 陳巍北京冬奧花滑摘金 5度「四周跳」技壓群雄

    北京冬奧男子花滑比賽結果出爐,美國華裔選手陳巍在英國歌手艾爾頓強的「火箭人」歌聲中5度完成「四周跳」,輕取衛冕日本名將羽生結弦摘金。
    2022/02/10 17:42
  • 「Omicron妹妹」傳染力高18% 日本已現27例

    先前英國天后「艾黛兒」因為有超過一半的演唱會工作人員都確診,含淚宣布延期後,現在「艾爾頓強」也宣布確診,兩場將在美國達拉斯舉辦的演唱會必須延期,而現在還有Omicron的亞變種「Omicron BA.2」,比Omicron傳染力更強,而且更難以早期察覺,鄰近的日本也已經出現了至少27例。
    2022/01/27 12:58
  • 英搖滾傳奇艾爾頓強打完3劑仍確診 2場演唱會被迫延後

    英國74歲傳奇歌手艾爾頓強(Elton John)驚傳確診新冠病毒,雖然他已經完整接種疫苗並打加強針,但仍發生突破性感染,不過艾爾頓強目前僅出現輕微症狀,但此次確診也導致他2場在德州的告別巡迴演唱會必須延期。
    2022/01/26 09:45
  • 強叔怒了!英脫歐.音樂人無免簽待遇 巡演關卡多

    時長四年半的英國脫歐談判,終於在今年1月1日落幕,負責談判的歐盟代表,也在週四獲頒了歐洲年度風雲獎。不過談判告一段落,後遺症卻一一浮現,從漁業、食品進出口等,都被繁瑣的手續和額外費用,搞得一團混亂,就連音樂界人士,也發起連署指控英國政府!
    2021/01/22 20:00
  • 抗疫線上唱! 女神卡卡揪眾大咖同開唱

    現在全球陷入新冠肺炎的疫情當中,許多藝人的表演活動暫停,女神卡卡特別發起募款活動,邀集各路大咖一起在家線上演唱會,包括艾爾頓強、席琳狄翁、泰勒絲等大明星,而亞洲部分則有陳奕迅、張學友加入演唱行列。
    2020/04/19 11:39
  • 躺沙發演唱! 怪奇比莉在家娛樂歌迷

    全球超過33.8億人,因為疫情無法出門,這時恐怕讓更多人體會網路的重要。全球名人,包括女神卡卡、艾爾頓強、還有怪奇比莉,紛紛透過網路獻唱或向全球醫護致敬;也有職業運動員待在家,拍搞笑影片和球迷同樂。能自由出門的南韓,職棒練習賽還能吸引近萬人在網路觀戰,網路顯然是現在最重要的娛樂工具。
    2020/03/31 15:46
  • 艾爾頓強演唱會喊卡痛哭 感染肺炎唱不下去

    英國歌手艾爾頓強,在紐西蘭奧克蘭開唱,在台上突然失聲,唱到一半喊卡,強叔向歌迷致歉,還一度低頭掩面痛哭,工作人員證實他感染肺炎,不過是一般肺炎,不是新型冠狀病毒。
    2020/02/17 21:09
  • 艾爾頓強染非典型肺炎失聲 中斷演唱會流淚道歉

    英國傳奇歌手艾爾頓強(Elton John)昨晚在紐西蘭奧克蘭開唱,卻因感染非典型肺炎而失聲,不得不中斷表演,他流著眼淚向台下粉絲道歉。
    2020/02/17 15:00
  • 快訊/金球音樂喜劇最佳男角 泰隆艾格頓拿下

    金球獎音樂喜劇類電影最佳男主角,由在火箭人中飾演艾爾頓強的男星泰隆艾格頓拿下。
    2020/01/06 12:46
  • 快訊/強叔為火箭人製作新曲 拿下最佳原創歌曲

    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由電影火箭人中,艾爾頓強特別製作的新曲「愛我自己」拿下。
    2020/01/06 10:43
  • 李奧小布vs.007 爭金球音樂喜劇最佳影片

    第77屆金球獎即將登場,本屆音樂喜劇類最佳電影,可說是男神們的戰場。007和美國隊長演員在懸疑片《鋒迴路轉》中有亮眼表現,而李奧納多和小布搭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也是來勢洶洶,艾爾頓強的傳記電影《火箭人》,也被看好能拿下大獎。
    2020/01/03 15:08
  • 哈利梅根度假遭批偽善 艾爾頓強籲停止詆毀人格

    英國流行音樂傳奇艾爾頓強與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今天紛紛替英國哈利王子與他的愛妻梅根馬克爾抱不平,稱他們是腳踏實地、勤奮不懈的夫妻,卻遭媒體不公平地攻訐。
    2019/08/20 15:37
  • 《獅子王》經典曲再現! 碧昂絲、塞斯羅根獻聲

    電影《獅子王》最新花絮曝光,碧昂絲、塞斯羅根等大咖明星幕後獻聲配音,還有艾爾頓強等人齊聚作曲,更曝光了經典歌「哈庫那馬他他」片段,而另一部動畫片《變身特務》則是找來湯姆霍蘭德和威爾史密斯配音,卡司同樣堅強。
    2019/07/03 18:59
  • 艾爾頓強塞爆泰隆信箱 每日寄評論讚演技

    從《金牌特務》暴紅的男主角泰隆艾格頓,最新電影化身成艾爾頓強,重現他如何從音樂學院的學生,變成流行音樂界的天王。泰隆艾格頓在親口獻唱電影裡所有歌曲,得到艾爾頓本人高度認可,甚至還不停寄信騷擾泰隆艾格頓,讓他本人哭笑不得。
    2019/05/31 22:41
  • 不二人選! 泰隆演唱俱佳詮釋艾爾頓強

    音樂電影《火箭人》敘述英國國寶級歌手艾爾頓強的傳奇故事,找來金牌特務小鮮肉泰隆艾格頓詮釋,不只能演出到位,更原音重現,艾爾頓強也在這部片中擔任執行製作人,讓劇情忠於現實不失真。
    2019/04/20 13:27
  • 泰隆艾格頓拍火箭人 唱艾爾頓強經典歌

    英國男星泰隆艾格頓,最近拍新片《火箭人》,重現艾爾頓強的年輕歲月,片中泰隆更親自進錄音室,獻唱經典歌曲,也唱原唱強叔大讚,沒人能比泰隆更會唱他的歌。
    2019/02/23 12:03
  • 英國鮮肉泰隆艾格頓 真人真事改編電影連2發

    英國男星泰隆艾格頓,以《金牌特務》闖出知名度,最近接連拍攝真人故事改編的電影,包括在《火箭人》,化身流行大師艾爾頓強,另外還在《億萬男孩俱樂部》,重新詮釋華爾街最大金融詐騙案。
    2018/10/10 12:26
  • 艾爾頓強想陪家人 最後巡演9月開唱

    流行音樂傳奇艾爾頓強(Elton John)今天宣布,在近50年之後,他打算不再從事巡迴演唱會,以便多花點時間陪伴家人,但將從今年9月起舉辦最後一場全球巡演,直至2021年。
    2018/01/25 10:07
  • 艾爾頓強宣布3年後封麥 從舞台上退休

    英國知名歌手艾爾頓強,接受CNN主播安德森庫柏全球直播訪問,突然宣布自己將在為期3年的全球巡迴演場會結束後,要從舞台上退休。
    2018/01/25 0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