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華強「親中」挺港警 遭爆申請移民來台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作珩 尹德鈺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5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5 13:54

台灣女星郭碧婷,嫁給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10月晉升新手爸媽。不過現在傳出,向華強24日向移民署提出「依親移民來台」申請,他的台灣老婆陳嵐也證實,正在準備拿居留證件,但沒有移民打算。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採光明亮的客廳,擺放一架三角鋼琴,木質地板和灰白色系的家具,簡約又高雅,是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和太太陳嵐,霸氣送給兒子和媳婦的台北信義區豪宅,好讓這對新手爸媽能好好休息。為了陪伴媳婦坐月子,向華強夫妻倆目前住在台灣,現在更傳出有意移民來台,已經向移民署申請「依親移民來台」。

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他們兩個生了小孩,就是可以綜合,他是大吃什麼都吃,妳是很多東西不吃。」

向華強太太陳嵐vs.郭碧婷:「第一個兒子叫什麼我想到了,叫『向郭』。」

 
由於向華強的太太-陳嵐是台灣人,傳出向華強找上立委協助,遊說主管機關通過「依親移民來台」申請。不過向華強夫妻倆擁有親中的背景,曾經力挺港警,讓國安單位加倍防範,強調不是申請就一定放行。

立委(無)林昶佐:「我想向華強過去的這些脈絡,他的經歷跟共產黨之間的關係,這當然就是會有我剛剛講後者,國安上面必須謹慎部分,我想一切請政府依照,相關法令跟政策辦理。」

立委(民)陳亭妃:「他的背景其實跟大陸關係是非常友好,而且依照他的財力,以及他在香港的發展,我相信沒有理由說要移民台灣。」

向華強雄厚的財力,若真移民台灣,想必會影響台灣影視圈。不過陳嵐否認老公和兒子要移民,只是申請依親居留簽證,方便父子可以隨時來台,陸委會也證實移民主管機關正在作業中,也有特別留意兩人的親中背景,一切依法辦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碧婷#立委#移民署#證件#簽證#大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965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