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魂」蹭「鬼滅」熱度送圖卡 鐵粉:不意外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3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3 19:11

日本人氣動漫《銀魂》,預計明年一月初要在日本上映劇場版,不過日前公布預告的時候,宣布首周電影特典要送出作者畫的《鬼滅之刃》圖卡,似乎要蹭《鬼滅之刃》的熱度,讓影迷不但沒生氣,反而還笑說不愧是作者會做出來的事。

圖/翻攝自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公式チャンネルYouTube

 
動漫《銀魂THEFINAL》:「如果那裡有未來的話,硬搶也要得到才是萬事屋。」

日本知名動漫《銀魂》,第三部劇場版將在明年初在日本上映,描述萬事屋的一行人將迎接全新挑戰。不過《鬼滅之刃》劇場版在日本還在延燒,作者大方的蹭熱度,宣布電影上映首周的入場特典,就是作者親手繪製的《鬼滅之刃》角色圖卡。

動漫《銀魂THEFINAL》:「能得到空知英秋畫的《鬼滅之刃》。」

 
炭治郎、煉獄杏壽郎還有蝴蝶忍的全身圖像,都是《銀魂》作者空知英秋一筆一畫繪製而成。不過仔細看,上面寫的不是《鬼滅之刃》,而是《鬼魂之刃》,原來是結合《鬼滅》和《銀魂》的片名。事實上,《鬼滅之刃》的作者本身就是《銀魂》的粉絲,兩部超人氣動漫惺惺相惜,就連新海誠也正面看待自己的票房紀錄被《鬼滅之刃》超越。

動畫《你的名字》:「三葉,我一定要想起來他的名字,都是你起的頭。」

新海誠2016年《你的名字》,大賣250億日幣,登上日本影史票房第四名。沒想到《鬼滅之刃》39天就打破紀錄,讓他在推特說,雖然有點不甘心,但是這代表娛樂產業發展健全。

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你還是成為鬼吧,杏壽郎。」

目前《鬼滅之刃》票房在日本累計311億日幣,已經突破《神隱少女》的308億,沒想到吉卜力工作室出奇招,宣布票房上修到316億日幣,因為6到8月份有重映,導致票房增加8億日幣。日前宮崎駿本人也透露對於《鬼滅之刃》的熱潮無感,反而讓局外人感受到較勁意味,企圖捍衛19年來的影史冠軍紀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動漫#銀魂#鬼滅#熱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64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