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全真高燒40度延誤就醫!「脊椎神經受損」全身動不了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1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1 23:36
葉全真高燒40度,卻因不方便就醫錯過黃金治療時間。(圖/翻攝自葉全真臉書)
葉全真高燒40度,卻因不方便就醫錯過黃金治療時間。(圖/翻攝自葉全真臉書)
葉全真出道多年,出演過多部電視劇及多部電影,但在剛接拍電影時,曾因人在外島不方便就醫,留下好作品的同時,也不小心留下不可逆的後遺症。
 
葉全真日前上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時透露,剛開始拍電影時,某次拉到澎湖外圍的小島拍攝,當時天氣寒冷,她不小心受風寒,第一天就高燒到40度、頭痛欲裂,但3天後才有船會接劇組回澎湖本島,她只好囫圇將工作人員給她的藥全吞了,沒想到隔天沒有好轉反而更嚴重。
 

只要一變天,葉全真就無法久坐、久站。(圖/翻攝自葉全真臉書)

葉全真要上工時,才發現自己「全身動不了」,只要一動全身都抽痛,工作人員只好克難地將她抬到現場,讓她在椅子上念對白,硬是撐完整場戲。好不容易回到澎湖本島,她立即送醫才發現,脊椎因延誤就醫治療導致神經受損,從此她的脊椎就成了「氣象台」,只要天氣一變便無法久坐或久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葉全真#脊椎#澎湖#高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106

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