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校柱子驚見「榮譽校長胡瓜」 揭默默行善29年暖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5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5 13:05
胡瓜低調行善29年暖舉曝光。(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胡瓜低調行善29年暖舉曝光。(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綜藝大哥胡瓜(本名胡自雄)出道38年來主持過無數節目,至今61歲仍憑精湛自然的主持功力活躍於演藝圈。然而許多人不知道,其實瓜哥默默行善29年,年捐300至500萬資助許多公益團體,前幾年還特地請人跑公文流程,向政府申請5千萬經費,讓公益團體「十方啟能中心」得以在台中建校,近日社區服務站開幕,胡瓜以「榮譽校長」身分出席,也讓暖舉曝了光。

更多新聞:警示12月劇烈動盪 唐綺陽揭關鍵日:本週事件恐出現

 
 
綜合媒體報導,胡瓜當年在台中亞哥花園主持外景益智節目《百戰百勝》時期,就知道附近有一所專門照顧智能障礙學生的學校十方啟能中心,因為土石流讓學校鐵皮屋崩壞,胡瓜特地找了馬世莉、張瓊姿等藝人出錢出力,當時剛從日本返台的郭泰源也將機車廣告酬勞全數捐出,但因為學校本就沒有根,捐再多的錢仍使不上力,胡瓜後來特地找人跑公文,向政府募資5千萬,才讓學校正式在台中北屯區建校。

更多新聞:離婚12年爆新歡?趙詠華親揭姐弟戀:名正言順在一起

 
胡瓜(圖中)被「十方啟能中心」封為榮譽校長。(圖/翻攝自十方啟能中心臉書)

 
胡瓜昨(14)日帶著子弟兵葉欣眉及謝忻前往台中出席「十方之愛社區服務站開幕典禮」,對於被封為「榮譽校長」,胡瓜低調表示希望叫他「榮譽志工」就好,被稱校長真的不敢當。但中心主任游月菊表示,胡瓜29年來一直都是他們的精神支柱和依靠,如此形容再貼切不過。
 
更多新聞:才說恢單「一個字,爽!」 董至成傷感:前妻聯絡只為錢

事實上,瓜哥近30年來資助過許多公益團體,但十方的活動他每年必到,他坦言老人和孩子是他心中最軟的一塊,每年固定捐款300至500萬,「自己的小孩健健康康覺得是福氣,所以把能幫別人的能力,多去照顧需要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胡瓜#榮譽校長#謝忻#葉欣眉#默默行善#行善29年#暖舉#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701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