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時新MV點閱率 破江南Style紀錄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5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05 19:51

南韓團體少女時代睽違1年多,終於回歸南韓歌壇,但人氣似乎不如以往,因為她們日前在韓國電視台播出的特輯,收視率苦吞最後1名,跌破眾人眼鏡,但最新MV全球點擊率還是創下韓流音樂最短破千萬大關的紀錄,還刷新PSY江南Style的成績。

韓國團體少女時代「I Got A Boy」:「I Got A Boy。」

少女時代強勢回歸歌壇,這次不走華麗公主,反而很街頭,饒舌曲風跟過去大不相同,也讓新歌PO上網55天,就破1000萬次點擊率,還刷新PSY江南Style的紀錄,創下韓流音樂最短破千萬大關的MV,但這短短1秒卻引發爭議。

成員姍妮在MV裡戴了印有F開頭的英文帽子,有人批說,身為偶像不該教壞小孩,也有網友說,真有嘻哈精神,不過經紀公司還是決定緊急修正,就怕風波越滾越大,儘管MV在全球點閱率創新紀錄,但睽違南韓歌壇1年多的她們,最近在南韓的人氣卻有下滑的跡象,因為少女時代日前在韓國電視台的回歸特輯,賣力載歌載舞80分鐘,卻只有3.8%的收視率,苦吞最後1名,跌破眾人眼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女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61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