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丟俏江南經營權 大S婆婆「天價睡袍上身」豪奢生活曝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9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9 17:10
大S與婆婆張蘭互動受外界關注。(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大S與婆婆張蘭互動受外界關注。(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女星大S汪小菲結婚十年,育有一對兒女,家庭生活美滿,其中與婆婆張蘭的互動往往引發討論。張蘭過去因出售「俏江南」股份吃上官司,也爆出財務糾紛,不過私下生活豪奢依舊,近日分享私房養顏飲料作法,身上穿著的高價睡袍意外成為焦點。

張蘭睡袍要價13萬元台幣。(圖/翻攝自張蘭微博)
 

 
張蘭日前在微博PO出影片,公開養顏飲品作法,由蘋果、薑、丁香、檸檬、桂皮和罕見的香料調製而成,透露「這個特別暖胃,而且還美容養顏,睡眠特別好,又沒有酒精。」影片曝光了家中豪華擺設,身上的芥黃色睡袍,也被爆出要價3萬人民幣(約13萬元台幣),讓網友驚呼「貧窮限制了我們的想像」。
 
而張蘭先前因出售俏江南股份吃上官司,於2015年2月被高等法院頒布禁制令,凍結在香港境內及境外約5100萬美元(約15.8億台幣)的資產,同時下令她必須披露在香港境內及境外的資產,包括持有的股份、存款、動產及不動產合計約128萬美元(約台幣3970萬)。
 
之後被法官發現並未遵守規定,向法院申報禁制令規範範圍內的資產,在2018年3月裁定違反禁令,行為藐視法庭。但判決當天張蘭並未現身,委任律師也沒有幫忙求情,法官認為要求她出席卻沒有到場,並沒做出任何解釋,其違反法庭命令之行徑明顯故意、有計畫,2019年判刑1年,並且下令拘捕入獄,而張蘭也已經提出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S#汪小菲#張蘭#婆媳#睡袍#豪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71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