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3年開唱!經典歌不斷 李翊君華服險摔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6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6 12:54

資深歌手李翊君,相隔三年開唱,以3D列印華服登場,卻自曝差點摔下高台,她還找來黃子佼當嘉賓,黃子佼更在台上開箱李翊君34年前的絕版卡帶,笑說網路開價5位數買不下手。

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李翊君《永遠永遠》:「別對我說永遠永遠永遠,永遠不是我要的明天,你愛過我就已足夠,就算到了最後愛已擱淺。」

藍色燈光星海打在禮服上很唯美,出道33年的李翊君,睽違三年、接連兩天開唱,經典好歌一首接一首。

李翊君《這樣的我》:「是不是該對你綻放甜美的笑臉,收藏起冰冷的容顏。」

 
李翊君《愛不釋手》:「為你掏了心付了情再多苦我都認命。」

李翊君穿上3D列印的華服,裙子裡頭還藏著60公分的台子,相當具有科技感,卻自曝差點摔下來,這回更找來黃子佼助陣。

藝人黃子佼:「尤其到了50幾歲,還可以做出那種這種動作,那一趴我在後台看到真的崩潰。」

黃子佼vs.李翊君《提醒》:「就讓親友愛人大城小巷,提醒著人們各種對話。」

黃子佼和李翊君合唱《提醒》,原來黃子佼可是這首歌的作詞人,李翊君笑說,當初歌曲沒有變成主打歌,卻擠進百大排行榜,自嘲很沒眼光,而黃子佼為了李翊君還帶來驚喜。

藝人黃子佼:「『李華苓』專輯1986年,網路上開價5位數,(討論後)隔了幾天我以為她會說,她買下來給我,請放心我沒有亂花錢,現在要存一點育兒基金不能隨便花錢。」

黃子佼拿出李翊君以「李華苓」推出的絕版卡帶,台上開箱34年前的古董,還笑說李翊君當初很不紅但自己很識貨,最後以3折的價格買下,大方分享給所有歌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翊君#黃子佼#華服#3D列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6

0.1361

0.3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