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桶壞炸出糞水 女星糗被認出:他看到我大X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3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3:40
蔡允潔日前慘遇「屎水淹腳踝」的恐怖經歷。(圖/翻攝自蔡允潔臉書)
蔡允潔日前慘遇「屎水淹腳踝」的恐怖經歷。(圖/翻攝自蔡允潔臉書)

人生最驚悚的時刻莫過於如廁完卻遇到馬桶壞掉炸出糞水!近日32歲女星蔡允潔就慘遇這狀況,最糗的是她找人來修,不僅5分鐘就被索取8千元的高昂費用,還被水電師傅認出是電視上的女明星,讓蔡允潔崩潰大喊「他已經看到我的大便了!」
 
據《聯合報》報導,蔡允潔昨(2)日錄影空檔分享前一天發生「屎水淹腳踝」的悲慘遭遇,原來她如廁完發現馬桶不通,就拿通樂加熱水泡半小時,希望能將排泄物沖掉。在怎麼按都沒作用的情況下,她接著拿馬桶吸去處理,豈料此時糞水突然炸開、不停淹出,一下就淹到蔡允潔的腳踝,讓她當場崩潰大哭呼喊室友小優。

 
 
後來蔡允潔上網找附近有名的的水電師傅來處理,專家一來,5分鐘立刻解決問題,蔡允潔原本拿3千元要付,結果對方竟開口喊8千,並稱「因為妳是特急件」,還認出蔡允潔是女明星,讓她再度崩潰也不敢殺價,心想「他已經看到我的大便了啊!」
 
事後小優認為蔡允潔被坑,打電話和水電師傅理論,結果對方竟回嗆兩人是「奧客」,蔡允潔也轉述小優表示自己第一次跟人吵架吵輸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蔡允潔#馬桶壞#他看到我大便了#糞水炸出#小優#奧客#被認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640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