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兒神複製老爸 辜仲諒激讚混血正妹媳:把我兒教得不錯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2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14:47
辜仲諒喜當阿公,上週一次為兒子娶媳、添金孫席開40桌宴客。(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IG)
辜仲諒喜當阿公,上週一次為兒子娶媳、添金孫席開40桌宴客。(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IG)

台灣五大豪門家族之一的百年鹿港辜家先前喜迎第6代,中信金大股東辜仲諒上週五(11月27日)在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0桌,一次慶祝長子辜昱銓娶媳婦、金孫辜濓恩滿4個月「雙囍臨門」。席間辜仲諒不僅自爆兒子追妻的趣事,更大讚混血正妹媳婦「把我兒子教導得不錯!」

 

辜昱銓和木村香莉婚紗照相當唯美。(圖/翻攝自IG)

 
56歲辜仲諒與前妻羅惠玲育有2子,後與現任妻子錢靖雯再生下1女1子。辜仲諒長子辜昱銓去年選在「520」和交往多年的日美混血女友Jessica木村香莉登記結婚,今年7月Jessica為辜家生下長孫辜濓恩。

 
辜昱銓對木村香莉一見鍾情。(圖/翻攝自IG)

據《鏡週刊》報導,辜仲諒上週五席開40桌宴客,但當天只宴請中信金高層、辜家近親好友,友人透露因疫情關係分2次請,包括叔公辜寬敏及辜仲瑩等家族長輩都是12月再請。據悉,當天由藝人許傑輝擔任主持人,席間播放辜昱銓和木村香莉從交往、登記到生子全家人同樂的影片。

 
辜仲諒大讚媳婦木村香莉(圖中)人見人愛。(圖/TVBS資料照)

 
由於疫情因素,女方親友無法到場,辜仲諒為表誠意,特地拍影片留念,要讓女方親友一同分享喜悅。他更當眾表示,「我會把Jessica當女兒一樣疼,如果是我女兒出嫁,我一定會哭…Jessica是她爸媽唯一一個女兒,所以一定要盛大風光將Jessica迎進家門。」
 
辜仲諒還大讚媳婦是性情中人,不但個性人見人愛,也很懂察言觀色,「我第一次見面就很喜歡她,我們很有得聊,也很投緣…和我媽媽也因為互通日文,彼此非常投緣」,甚至大爆媳婦把兒子教導得很不錯,引起全場大笑。
 
辜仲諒還大爆兒子追木村香莉的有趣過程,原來木村香莉是辜昱銓弟弟在日本美國學校的同學,2007年一場私人聚會上,辜昱銓對木村香莉一見鍾情,「他拚命調查Jessica的行程、喜好,我還以為他要進調查局,後來得知Jessica會出席一場舞會,送他去舞會前,我還拍拍他肩膀,要他加油,回來問他,收獲如何?他說,收獲不錯,喝了十幾瓶的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辜仲諒#辜家#娶媳#金孫#辜昱銓#日美混血#木村香莉#Jessic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769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