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灑狗血韓劇越看越氣 《上流》惡女助長收視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30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3:59

韓劇《上流戰爭》描述韓國上流社會的扭曲慾望,劇情灑狗血又有精彩爆點,讓收視率從個位數攀升到兩位數,翻漲兩倍,其中女主角李智雅,過去曾演過《太王四神記》,最近因此再度翻紅。

圖/翻攝自SBS DRAMA臉書

 
從門縫裡看到自己的老婆,被別的男人牽著手,卻露出幸福的微笑,當場被戴綠帽。

韓劇《上流戰爭》:「妳有把我視為老公嗎?到底為什麼要跟我結婚,什麼,妳根本沒有愛過我。」

宛如韓劇《夫婦的世界》翻版,最新的韓劇《上流戰爭》,描述韓國上流社會扭曲的慾望,不只有夫妻出軌外遇的戲碼,孩子們在貴族學校遭遇霸凌排擠議題也是劇情主題。

 
韓劇《上流戰爭》:「想到要站上大舞台,突然害怕了嗎?閃開。」

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同學,言語霸凌家境貧寒的學生,而她的媽媽也被貴婦們酸言酸語,讓觀眾氣得牙癢癢。

首播收視率只有6%,一個月內上升到16%,目前只播到一半,可望像2018年的《天空之城》以及2020上半年的《夫婦的世界》,最終收視率突破20%,滿足觀眾窺探上流社會的秘辛。

韓劇《上流戰爭》:「你跟閔雪娥學生的死沒有關係吧!」

飾演其中一位貴婦的李智雅,清新脫俗的氣質讓她再度受到大眾關注,兩年沒有拍戲的她,是韓國國民歌王徐太志的前妻,也是鄭雨盛的前女友,出道作品《太王四神記》和裴勇浚合作,就讓她一炮而紅。

另外飾演女高音的金素妍,20年前在《愛上女主播》的壞女人形象,讓人記憶猶新,如今又演反派,高高在上的驕傲貴婦,在戲裡會有怎麼樣的悲慘下場,讓觀眾相當期待,也難怪收視率節節攀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韓劇#上流戰爭#慾望#夫婦的世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982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