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6年開唱! 周蕙無嘉賓秀舞技獻粉絲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9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9 12:47

出道21年的周蕙,睽違6年再度舉辦大型個人演唱會,開場以訂製服裝化身「月色女神」,經典歌一首接一首之外,還難得小秀舞姿,雖然緊張仍讓歌迷大飽眼福,兩天開唱獲得1200萬票房。

圖/翻攝自華研國際臉書

 
周蕙《我喜歡》:「我喜歡這種感覺輕飄飄的感覺,聽過你道晚安才能入睡。」

黃色合身訂製連身褲裝、化身「月色女神」,周蕙睽違6年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不僅演唱經典歌《我喜歡》,全場觀眾一起搖擺,舞台效果也很精彩。

周蕙《寂寞城市》:「城市裡所有寂寞的人類,有幾個像我一樣厭倦了疲憊。」

 
帶著華麗面具的周蕙,站在五公尺高的升降台演唱《寂寞城市》,搭配大型LED螢幕的夜景相當唯美,她還難得展現可愛舞姿。

周蕙《彎彎的月光》:「彎彎的月光照著人面獅身像,一個人的眺望沒有了他更寬廣。」

周蕙首次把舞蹈加入R&B曲風的《彎彎的月光》,為了歌迷跳舞有些緊張,粉絲如願看到周蕙秀舞技仍看得目不暇給。

周蕙:「我們這場演唱會是沒有嘉賓,也沒有安可的演唱會,不要覺得遺憾,這六年來從第一次約定到現在,最好最好的表演,我養精蓄銳到今天這一刻,一次大爆發。」

周蕙《愛的路上我和你》:「(BUS STOP I REMEMBER),張著你的大眼睛,(BUS STOP I REMEMBER),一直對我看不停一見就鍾情。」

周蕙連續兩天開唱,總共吸引6200名粉絲搶看,票房獲得1200萬元,還砸大手筆打造4套總價80萬的華麗服裝,出道21年感謝粉絲相挺,持續用嘹亮歌聲陪伴歌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蕙#演唱會#月色女神#舞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91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