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籍台灣有譜? 黃秋生來台主持實境秀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7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21:37

港星黃秋生再度來台,原來是為了主持實境節目,搭檔KID林柏昇、宋柏緯,開著餐車走遍全台,二度來台隔離的他,這次預計待兩個半月,不過被問到入籍計畫,黃秋生沒有正面回應。

圖/TVBS

 
隔離結束後,黃秋生換上圍裙首度亮相,出席開鏡儀式,不過團拜的時候,不拿香的他反倒成為亮點。

港星黃秋生:「(秋生哥是因為信仰的關係),(所以剛剛不能拿香拜拜嗎),對對對信仰的關係,(剛看你閃到沒有地方閃),我怕他們拜我,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主持美食交友實境節目,黃秋生搭檔KID和宋柏緯,要開著餐車走訪全台,用美食交朋友,也好奇三人主持默契如何。

 
港星黃秋生vs.KID:「剛剛我們一開始開場的時候,三個人尷尬大概一個小時,有一個小時嗎差不多沒有,沒有兩分鐘以後聊得很好,我覺得沒有默契更好看,真的真的我也是這麼想,反正我們應該也不用怕,他有答應大家說,不會有人肉叉燒包這道菜。」

圖/TVBS

事實上黃秋生,似乎對下廚頗有研究,常在臉書貼出廚藝照片,讓粉絲看了流口水,而這次來台灣,預計要待兩個半月。

港星黃秋生vs.KID:「因為這個節目是拍一個半月,拍完之後我還有事情,一個半月是住在酒店裡面,後面他們把我趕走之後,你家有沒有房間,我家有我家有。」

圖/TVBS

上次來台拍戲,他就透露要入籍台灣,這次被問到,黃秋生態度變得保守。

港星黃秋生:「這個進度啊,有工作的地方我就去哪,工作多了就留下很自然,留在這裡要是時間變長,不就等於入籍了嗎,(有買房計畫了嗎),沒錢你借我錢。」

沒透露入籍時間點,也不願意把話說死,不過黃秋生有計畫開餐廳,從主持到開店,一步步把重心向台灣靠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秋生#餐廳#台灣#實境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11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