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麗舞台亮相 歌劇魅影風暴正式踩蛋


發佈時間:2020/11/19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21:32

《歌劇魅影》19日正式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演員們穿著正式服裝進行總彩排,確保演出品質滴水不漏,另外演奏團隊找來台灣樂手合作,一同重現經典感動。

圖/TVBS

 
華麗化裝舞會熱鬧迎接新年到來,這是《歌劇魅影》中最盛大的演出橋段,歌劇魅影正式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儘管隔離篩檢壓縮到採排時間,但演員們依舊展現超高專業。

圖/TVBS

國際巡演導演雷納佛瑞德:「這團隊展開世界巡演已經約兩年,舞者們每天會花一小時暖身,演唱者每個人則有自己的日常練習,每天花十分鐘至半小時暖身。」

歌劇魅影女主角卡莉安沃爾希:「身體和嗓子就像其他肌肉一般,只要有好的睡眠品質、喝很多水,我們很快就能調整到最佳狀態。」
 

圖/TVBS

一連22場密集演出,幕前幕後超過120位表演者與工作人員,每天都有例行練習與檢查項目。

而演奏團中除了四位隨團指揮、樂手,其他都是台灣臉孔,睽違六年,這回克服重重挑戰,四度造訪相當不容易,觀眾把握珍貴機會,回味最浪漫雋永的愛情經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歌劇魅影#台北小巨蛋#雷納佛瑞德#卡莉安沃爾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906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