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聯幫父「棒打鴛鴦」斬6年情 女星成豪門少奶罕吐內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8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15:20
外傳王馨平和鄭嘉穎黯然分手,是因為父親王羽高調反對。(圖/翻攝自王馨平臉書)
外傳王馨平和鄭嘉穎黯然分手,是因為父親王羽高調反對。(圖/翻攝自王馨平臉書)

曾以一首〈別問我是誰〉於90年代紅極一時的女星王馨平,是知名武打影星、竹聯幫成員王羽及港星林翠之女,她還有個同母異父的哥哥陳山河,與周慧敏、黎瑞恩及劉小慧等人並列「寶麗金五小花」。儘管星途順遂,王馨平感情卻歷經波折,她曾和港星鄭嘉穎交往,卻因父親高調反對分手,其後嫁給富商李家輝,成為豪門少奶奶,近日王馨平受訪時,罕見為爸爸平反。
 
畢業於政大新聞系的王馨平,大四時因同學將她唱歌的樣本寄給唱片公司,獲得香港寶麗金唱片賞識進而簽約,後來公司安排她拍攝歌神張學友的〈情網〉MV,隔年推出首張粵語及國語大碟,一首〈別問我是誰〉成功打開台灣市場。

 

 
王馨平曾和港星鄭嘉穎有過一段情。(圖/翻攝自王馨平臉書、鄭嘉穎微博)

擁有氣質美貌的王馨平,當年和帥氣男星鄭嘉穎的戀情談得轟轟烈烈,卻遭父親王羽「棒打鴛鴦」,他甚至曾公開大罵鄭嘉穎「沒出息」,最終這段感情無疾而終。2001年王馨平宣布與金融圈男友李家輝結婚,之後便淡出螢光幕前,十年後才又復出。
 
王馨平近日接受《香港01》報導,對於和鄭嘉穎的那段過去,她低調表示都已是上世紀的事,「嘉穎已有老婆,又有兩個孩子,我自己也有開心的生活,不需要說太多。」但她反倒急著為父親喊冤,王馨平認為兩人分手主因不在爸爸身上,「我有自己主見,如果要是為了愛情,我是願意不顧一切也要在一起,但事實上我們走不下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王馨平#別問我是誰#豪門#富商#豪門少奶#鄭嘉穎#王羽#竹聯幫父#竹聯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5

0.0955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