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石強森「塞不進保時捷」卡住!導演崩潰:他X的整我嗎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8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10:31
巨石強森卡在車外。(圖/翻攝自巨石強森IG)
巨石強森卡在車外。(圖/翻攝自巨石強森IG)

退役摔角手、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又稱The Rock)以硬漢形象深植人心,壯碩魁武的肌肉是他的招牌特色,不過近日此特色卻讓導演崩潰,原來電影劇組耗資鉅額成本將保時捷Taycan搬拍攝現場,但巨石強森顯然「塞不進去」讓全場瞬間靜默15秒。
 
巨石強森在Instagram分享近日主演的Netflix電影《紅色通緝令(Red Notice)》的片場側拍照,巨石強森在戲內必須開著保時捷Taycan展開追逐戰,劇組花費高額成本並準備數月,好不容易將車輛搬到現場,沒想到當巨石強森在導演勞森馬修托波(Rawson Marshall Thurber)的要求下上車時,卻因全身的健壯肌肉被卡在外面,手臂只能無奈地靠著車頂,試了好幾次還是塞不進去。

 
 
導演此時不禁崩潰喊出「你他X的在整我嗎?(Are you fxxking with me)」巨石強森只好無辜否認,留下導演哭天喊地「我的天啊!(Oh my God)」瞬間現場沉默15秒,眾人突然爆笑出來,最後才決定改以其他方式拍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巨石強森#電影#保時捷#肌肉#魁武#硬漢#導演#成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00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