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佳薇斜槓房地產代銷 爆「走後門」入行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6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6 15:21

歌手李佳薇唱紅《煎熬》、《像是天堂的懸崖》等等的歌曲,不過今年疫情影響導致商演活動大幅縮減,她轉行投入不動產行業,擔任代銷,首度鬆口透露自己的工作內容,並且坦承是靠關係入行。

圖/翻攝自jesslee.ig instagram

 
藝人李佳薇:「當你遇到我的時候,不要再叫我房仲了,我是代銷,我是銷售人員,我是跑單。」

穿著西裝外套,一頭俐落短髮,歌手李佳薇斜槓房地產代銷人員,澄清自己不是在做房仲,特地拍了一支YouTube短片,介紹兩者的差別。

藝人李佳薇:「如果你買的是中古屋,叫做房仲,如果你買的是新成屋或是預售屋,就叫做代銷,因為在馬來西亞,我從來沒有接觸過什麼叫代銷,所以代銷呢,其實可以算是另類的,台灣之光,因為它是從台灣發跡。」

 
從馬來西亞來台灣發展,今年剛好第十年,卻跨行到不動產行業,李佳薇今年8月底證實自己展開斜槓人生,因為疫情影響,讓本業是歌手的她,少了商演活動和表演舞台,半年收入不到10萬元,挑戰當起代銷,拚了一個禮拜如願考取「不動產經紀營業員證明」,而且自爆靠關係入行。

藝人李佳薇:「它的入行方式沒那麼簡單,通常都會要有比較有經驗的人,像我呢,是比較幸運,我就是走後門,其實我跟房仲賺錢的方式,有一點小雷同,我最主要是底薪跟獎金,那底薪是非常非常少的,主要是靠獎金。」

藝人李佳薇《煎熬》:「心已跳,愛就開始煎熬,每一分,每一秒。」

唱紅許多作品的李佳薇,表示並沒有放棄歌唱,依舊熱愛舞台,目前一邊上班,一邊籌備新作品,至於有沒有被認出來過,李佳薇並沒有多談,斜槓新人生,讓她成為歌壇最懂房地產的歌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佳薇#斜槓#房地產#代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1098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