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紅時光」首映! 親子疏離劇情寫實催淚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2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2 19:48

TVBS年度大戲《粉紅色時光》,下午辦首映會,除了新生代演員方志友、嚴正嵐,還有資深演員林煒、張瓊姿、鮑正芳等人,另外鄭怡還自稱影壇新人,幾位老將戲裡演同學,戲外也像在開同學會。

圖/TVBS

 
電視劇《粉紅色時光》:「下個禮拜六你可不可以趕回來,我們一起吃個晚餐好不好,反正我一定會回台灣啦,那天竟然是我們母女,最後一次的對話。」

方志友跟恬妞演母女,女兒留學歸國性格叛逆,沒想到最後一通電話,竟是天人永隔。

電視劇《粉紅色時光》:「你現在不想接我電話,等到有一天你想要接我電話,已經沒有機會囉。」

 
隨著母親離世,也帶出一票媽媽的老同學,劇情講家庭親情,以及親子疏離寫實又催淚,集結實力派資深演員群,戲裡戲外都像在開同學會。

演員鮑正芳:「(章廣辰)他跟我沒大沒小,他直接叫我秀燕,然後說我是他的女朋友,沒事就逗我讓我開心。」

圖/TVBS

藝人鄭怡:「第一次自己來演,發現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他們不容易耶,這個難的地方是怎麼把這些話,背好的話用很自然的方式講出來。」

鄭怡歌壇跨影壇頗有心得,而林煒、張瓊姿,兩位昔日花系列演員共譜曖昧情有默契,有趣的是林煒就像大男孩,拍攝現場出現這一幕。

演員林煒vs.鄭怡:「那個吊橋很恐怖,他一直跳一直跳,因為我要整他們嘛。」

演員張瓊姿vs.林煒:「吊橋就一直晃啊,我們女生就一直尖叫,我要跳得很大吊橋才會晃起來,她們才會啊啊啊,這樣叫很瘋狂啊。」

圖/TVBS

 
演員鮑正芳vs.張瓊姿:「而且那天超冷,對。」

實力派老將與新生代演員,同台擦出火花,新戲14日上檔,老少藝人齊聚用親情哏,期盼引起觀眾滿滿共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粉紅色時光#演員#鮑正芳#影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850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