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邵庭遭10年知己騙走千萬!衝住處算帳見1幕淚崩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0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0 14:32
邵庭。(圖/翻攝自邵庭臉書、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
邵庭。(圖/翻攝自邵庭臉書、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

女星邵庭從宅男女神變成電商女帝,不過在自己成立公司前,一名相識10多年的好友開口表示願意出借自己的公司,讓她不需要經過麻煩流程,就可以報發票節省費用,她當下覺得有這麼好的朋友是福報,沒想到竟是被一路蒙騙的開始,最後更被拿走千萬元存款,至今追討不回來。
 
邵庭在節目《單身行不行》中透露,演藝工作方面都是自己處理,沒有另外請經紀人,有朋友便建議可以自己成立公司或工作室,於是她向相識10多年、非常信任的一名友人請教相關事宜,沒想到好友大方表示,名下2間公司中1間閒置,可以為她申請演藝項目借她使用,如此不須經繁瑣的申請流程,便可使用公司的所有資源。

 

好友表明願意出借公司,邵庭不疑有他點頭。(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不過友人表示,前提是收入一定要進到公司的帳戶,如此會計師才好對帳,不疑有他照做了3年,雖然中間有發現朋友會將帳戶小額帳款提領走,內心覺得「怪怪的」,但也沒有多想,直到某次驚覺朋友竟一次提走千萬元,她才開口質問發生什麼事?
 
好友表示,原本提領出來的現金要拿給邵庭,但怕帶在身上不安全,於是放在一名董娘家的保險箱裡,要拿錢給她的那一天,偏偏遇到董事長心臟病發,所以耽擱了,後來又說保險箱壞了,得請保險箱公司的人員鋸開,來來回回半個月,邵庭實在受不了,直接殺去友人所謂的「董娘豪宅」,結果發現根本沒有什麼保險箱壞掉事件,當天才對這名10年知己完全死心,也立即找了律師處理,對友人名下不動產進行假扣押
 
 
邵庭見友人父親替兒道歉,忍不住落淚。(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

後來邵庭到友人戶籍地查看,是一棟透天厝,友人父親及大哥一家都住在此,她到場時,好友老父忍著膝傷,站在房門前向她道歉「對不起,我兒子對妳做了不好的事」,見到這一幕讓她當場不捨落淚。父親替兒道了歉,反而是那名友人至今都未向她道歉,也沒交代那筆千萬款項到底用途為何,當然錢也沒追回來。
 
事後邵庭反省,如果自己不偷懶、做好功課,就不會讓友人有偷挪用的機會。對此,律師余偉德也表示,該名友人或許一開始真的是好意,但後來若資金軋不過來,又發現有一個完全不會起疑、容易得手的金主,當然就容易成為目標,他只有一句話奉勸,無論是再好的朋友、家人,「千萬不要挑戰人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邵庭#詐騙#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81

0.1371

0.3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