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一航兒爆遭大咖女星排擠 「李燕被點名」他親曝真相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5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5 22:03
曾治豪與李燕。(圖/翻攝自曾治豪、李燕臉書)
曾治豪與李燕。(圖/翻攝自曾治豪、李燕臉書)

已故藝人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曾演過八點檔,表現備受肯定,不過他近日在節目上透露,第一次拍戲時,因為不清楚梳化間有何眉角須注意,不小心得罪某位資深女演員,更因此被排擠欺負。該位女演員的身分引起網友猜測,不少人點名正是李燕,而曾治豪本人也發文澄清。

曾治豪日前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分享,自己初次演八點檔相當緊張,當時一進到梳化間,看到椅子就直接坐下,卻不小心坐到某位大咖女演員的專用座位,對方還酸他「你出道多久了?這個椅子好坐嗎?」事後還聯手其他人排擠他,買飲料也故意不請他喝,還好後來王識賢出面協助,才讓他的演戲路順遂許多。

 

曾治豪分享初次拍戲的故事。(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許多網友聽完故事後,紛紛猜測是哪名女演員欺負曾治豪,更有人點名那個人就是李燕,引起網友熱議。曾治豪昨(4)日緊急發文澄清「你們大家猜測的燕姐,是個溫暖的人,也很照顧提攜後輩」,2人也通過電話了,過程只有溫暖與平安,盼外界別再猜測。他表示,有時上通告講的事件,只是陳述事情的面向,絕非針對任何人。

曾治豪最後也感謝大家的關注,也希望大家別再造成李燕的困擾,他更坦言「這件事也讓我學習到以後上通告要更警醒,還有很多需要微調進步的空間」。

 
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李燕對此回覆「這是很嚴重的事,我不喜歡無緣無故被冤枉」,她也透露與曾志豪的通話內容,「我跟他說,我如果真的曾經做過這樣的事,我跟你道歉」,曾治豪否認後也向她致歉,盼網友別再多做揣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李燕#曾治豪#賀一航#八點檔#排擠#欺負#梳化間#眉角#王識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892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