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風「有聲音的句子」挑戰 許茹芸5字一出空降冠軍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4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09:45
許茹芸跟風「打一句有聲音的句子」挑戰,網友狂讚超有梗。(圖/翻攝自許茹芸臉書)
許茹芸跟風「打一句有聲音的句子」挑戰,網友狂讚超有梗。(圖/翻攝自許茹芸臉書)

「打一句有聲音的句子」挑戰在社群網站引發熱潮,歌手許茹芸昨(3)日也在臉書寫下短短5字,起初還有許多人一頭霧水,不過資深歌迷們馬上就領悟,紛紛大讚許茹芸直接空降冠軍,直呼實在太有梗!

許茹芸跟風「打一句有聲音的句子」挑戰,5字一出歌迷秒懂。(圖/翻攝自許茹芸臉書)
 

 
許茹芸昨(3)日在臉書挑戰「打一句有聲音的句子challenge」,寫下「ie不能動」5個字,讓不少人一時無法理解,但歌迷馬上悟出是許茹芸經典歌曲〈淚海〉中的第一句歌詞「愛已不能動」,而這句歌詞過去就常常被網友調侃像「IE不能動」,諷刺瀏覽器速度緩慢、不能正常運作。

許茹芸經典歌曲〈淚海〉,歌詞常被網友惡搞。(圖/翻攝自許茹芸臉書)
 
許茹芸惡搞自己的經典歌曲,讓網友紛紛笑翻留言「空降冠軍毫無疑問」、「這個第一名,自產自銷」、「這系列完全沒有人可以贏得了這篇,原唱、原PO、外帶旋律」、「我好懷念淚海喔」、「無法克制用唸的 會直接唱出來」、「目前看過這系列最有梗的沒有之二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五月天#阿信#許茹芸#淚海#經典#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5

0.1266

0.3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