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工一夜全離職!百億千金妻淪掃地工 男星看背影愧疚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1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1 14:45
阿緯在太太支持下,毅然決然踏進餐飲業。(圖/翻攝自阿緯臉書)
阿緯在太太支持下,毅然決然踏進餐飲業。(圖/翻攝自阿緯臉書)

棒棒堂出身的藝人阿緯(劉峻緯)2015年起代理港式飲茶餐廳,當年因為太太支持,勇敢投入過去從沒經驗的餐飲業,一開始有不錯的起步,中間卻經歷許多意外,曾經一夜超過一半的員工離職,身家百億的老婆陪著自己工作到凌晨,還到處幫忙掃地、拖地,讓他看了十分心疼。
 
阿緯日前在臉書上透露,5年前因為老婆全心支持,他勇敢創業投入餐飲業,到處走訪洽談,第一家門市進駐信義區百貨,成功引起話題,也有一個亮眼的起步,但他坦言餐廳5年來「每天都有問題」,包括曾一個晚上超過一半員工離職,讓他措手不及,但老婆總是不離不棄,「看著老婆的背影,幾乎天天陪著我到凌晨兩點才離開,一個千金,卻總是最後一位掃地拖地的員工」,妻子的無悔付出讓他感恩又不捨。

 

小煜(左1)、威廉(右1)都給予阿緯許多鼓勵。(圖/翻攝自阿緯IG)
 
阿緯坦言一度真的差點放棄,但幸好有威廉、小煜等好兄弟鼓勵,還有一路跟著打拚的員工,讓他又繼續撐了下來,如今所投資的港式飲茶餐廳在全台已有6家店,副業經營地有聲有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阿緯#劉峻緯#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24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