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圓夢聯名「小丸子」 親妹設計主題館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9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18:47

藝人經營手搖飲作為副業已經成為趨勢,Lulu黃路梓茵腦筋動得更快,把店面和知名卡通人物小丸子合作,打造期間限定店,找來親妹妹設計室內空間,爸媽還成為代言人,拿著聯名商品拍照,可說是全家總動員。

圖/TVBS

 
平日下午,點餐窗口人潮不間斷,這是藝人Lulu和小樂合資開創的飲料店,不只是因為頂著明星光環,生意非常好,更多人是衝著消費一杯飲料,就能和小丸子拍照。

記者楊慈茵:「來到二樓的休息區,彷彿進入了小丸子卡通世界,可以看到有小丸子和小玉穿著圍裙,歡迎大家來合照,而最特別的是呢,這裡通通都是由Lulu的妹妹親自設計。」

業者陳銳:「Lulu她其實本身從小很喜歡小丸子,在她加入我們之後,她就一直說這是她小時候的夢想,(與日方)企劃從討論到執行到開始,都超過半年時間。」

 
圖/TVBS

周邊商品賣到缺貨,Lulu還帶了一份孝敬爸媽,笑稱他們也是頭號粉絲,適逢櫻桃小丸子動畫30周年,把內用空間改造成主題館,強調「情景式體驗」,成為全台3間店面,業績最好的一間。

業者陳銳:「我們第一波做的(周邊)商品,本來預計要賣一個月的量,3天就賣完了,(消費者)覺得我們是不是在搞飢餓行銷,但其實是真的賣太好,所以後來日本就同意我們加開數量。」

網紅志銘與狸貓:「剛好我們最近跟飲料業者合作,今天要用這個杯子來做食玩。」

10月開始,黃阿瑪和清心聯名,第一波推出9種杯款,還拍影片教大家如何重覆利用,順便跟毛小孩增進感情。

網紅志銘與狸貓:「轉,對,喔,好聰明,一次吃兩顆。」

圖/TVBS

增加貓咪吃飯的困難度,控制飲食,順便推銷聯名商品,預告每個月都有不同杯款,還可以加購飲料提袋或吸管套。至於月底即將上映的《鬼滅之刃》電影版,也在手搖飲料店看得到角色的身影。

 
瞄準學生族群,還有聯名資料夾,帶動業績成長1到2成,手搖飲和動畫卡通聯名合作,飲料杯也能成為收藏品,刺激消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ulu#櫻桃小丸子#手搖飲#聯名商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648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