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極警探》重啟? 布魯斯威利爬通風管逃命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9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12:07

布魯斯威利的《終極警探》系列,讓他的硬漢形象深植人心。有電池廠商拍廣告向《終極警探》致敬,找來布魯斯威利再度化身約翰麥克連,讓網友一度以為又有新的終極警探續集上映。而事實上,他的新作品拋下了強悍的一面,飾演科技總裁,雇用專業傭兵救出被綁架的女兒。

圖/翻攝自 MovieClips and Mashups YouTube

 
廣告:「席歐。」

要走去換汽車電池的路上,突然被敵人尋仇圍堵,布魯斯威利的《終極警探》經典動作場景,再度上演。

廣告:「歡迎光臨,我需要這個,請問有其他出口嗎,妳是認真的嗎。」

 
頭撞玻璃、爬通風管逃命,《終極警探》的約翰麥克連回來了!不過這不是新的續集,而是汽車電池廣告向電影致敬,還找了原班人馬回歸拍宣傳廣告。

廣告:「麥克,阿蓋爾,你還會開車喔,你的血會沾到椅子上。」

反派席歐,從駭客高手變成怪手司機,最後被身手矯健的布魯斯威利丟擲手榴彈,反將一軍。

由於電池品牌的名字和《終極警探》電影名稱一樣,因此找來布魯斯威利拍廣告,也讓影迷重溫舊夢。事實上,布魯斯威利最新的電影作品《綁票追殺令》,拋下硬漢形象,飾演身價上億的科技公司總裁,砸重金雇用傭兵保護自己,沒想到女兒卻被綁架。

電影《綁票追殺令》:「他想利用我的女兒讓我屈服,你有孩子嗎,米勒,請救出我女兒,就這麼做。」

有趣的是,電影裡的反派,犯罪目的和《天能》不謀而合,都是為了奪取量子人工智慧,企圖毀滅世界。刺激的動作場面結合未來科技,65歲的布魯斯威利,身手依然矯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廣告#電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75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