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樂節跳太嗨掉手機! 認領失物摘口罩道謝竟是天后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8 16:13
(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微博)

大陸民眾昨(7)日前參加知名戶外音樂節「草莓音樂節」北京場,拾獲一隻手機送往失物招領處,結果來領取的女子口罩脫下後,被發現是天后王菲,影片曝光後,引網熱議。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有許多網友昨日直擊王菲現身草莓音樂節,只見照片中,她在草地上隨著音樂蹦蹦跳跳跳,看起來相當開心。另有一名男網友巧遇天后坐在他前面,戴口罩貼臉自拍合照,非常親民沒有架子。又有網友曝光一段影片透露,有民眾撿到一隻手機送去服務處,結果現身領取的人正是王菲,還特地摘下口罩表達謝意,還向工作人員揮手致意。

(圖/翻攝自微博)

事件曝光後,「王菲在草莓音樂節把手機蹦丟了」成為微博熱門話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姐姐好可愛啊」、「菲菲小迷糊真可愛」、「菲姐永遠的20歲」、「真的好有活力」、「蹦得太高了吧」、「王菲還是那個王菲」、「如果把手機破解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草莓音樂節#音樂節#王菲#天后#掉手機#脫口罩#失物招領#手機#跳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853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