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金曲熱!魏如萱助唱李友廷 茄子蛋推新MV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3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3 20:01

第31屆金曲獎10月3日登場了,而入圍歌手都接力,趁這波熱度順勢推新歌,其中連三年入圍金曲的茄子蛋,全新MV上線,找來實力派演員加持,另外還有入圍歌后的娃娃魏如萱,則是幫李友廷跨刀助唱。

圖/翻攝自李友廷臉書

 
魏如萱vs.李友廷《想怎樣》:「我在等等一句,一句你內心誠實的告白。」

娃娃魏如萱跨刀助唱李友廷,這首新歌《想怎樣》,歌詞很有意思,唱出情侶間的甜蜜鬥嘴。

魏如萱vs.李友廷《想怎樣》:「我可以,每天開車接送不管多麼遠,才不屑,uber司機也能做到這點。」

 
MV中演情侶,唱鬥嘴情歌互動也甜蜜,輕快旋律散發粉紅泡泡,新歌MV在金曲頒獎典禮前曝光,而魏如萱今年不僅風光入圍,含女歌手在內的六大獎項,更是典禮主持人,網路聲量攀高,新曲曝光也備受關注。

魏如萱vs.李友廷《想怎樣》:「想你,想你,我先,是我,別爭了,講著電話望向星空。」

無獨有偶,同樣搶在金曲前曝光的,還有茄子蛋這首,全新MV《孤獨的人我們一起出發》,裡頭集結實力派演員。

茄子蛋《孤獨的人我們一起出發》:「孤獨的人我們一起出發,直到聽不見談話的遠方。」

小美林映唯換上制服飾演按摩妹,至於薛仕凌則飾演小美的無賴前男友勒索要錢,最終小美被同事林映彤拯救,而茄子蛋在MV中則是客串演出。

茄子蛋《孤獨的人我們一起出發》:「沒有吵雜,沒有自私的眼光,沒有成為偉大巨人的想像。」

趁著金曲獎之前,歌手接力推出新作品,希望維持曝光度,也希望累積更高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魏如萱#李友廷#茄子蛋#新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1452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