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KID收小鬼月餅 開會留位惹鼻酸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1 16:42

小鬼生前準備的月餅,吳宗憲和KID也收到了,兩人為了節目開會還特別留位置給小鬼,讓網友看了有些鼻酸,而他的追思音樂會也公布入場須知,因為不售票,當天下午3點開始發號碼牌、6點入場,更強烈抵制代購代排等黃牛亂象。

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 臉書

 
拿著「小鬼」黃鴻升的中秋禮盒、跟著音樂搖擺,吳宗憲和KID,露出好久不見的笑容,兩人這回收到小鬼生前就預定送出的月餅,不僅特別拍影片紀念,還說「開會幫你留了位置」,暖心舉動讓粉絲為之動容,而他生前主持的外景節目也很想他。

《綜藝玩很大》花絮:「我剛那個真的不是兇妳,好不好對不起,我就是想要趕快過關,(工作人員)懷孕了,真的假的真的恭喜謝謝,恭喜妳。」

聽到團隊懷孕喜訊給予大大擁抱,玩遊戲忍不住情緒上來,立刻跟工作人員道歉,節目曝光小鬼生前彩蛋,認真和溫暖都讓他們直呼想念,而小鬼10月6日的追思音樂會,入場細節也公布了。

 
小鬼臉書貼出「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公告,預計當天下午3點整隊發放號碼牌,6點開始採實名制方式入場,以一進一出為原則,主辦單位表示,號碼牌只是入場順序,如果中途離席或出來上廁所,都得依照工作人員指示重新排隊進場。

《扛得住》:「哪怕天塌下來只要有你一起度過,我會扛得住扛得住。」

追思音樂會不售票,讓主辦單位再三強調,要歌迷不要隨意聽信網路代購代排,如果現場發現這些交易行為,主辦方有權取消入場權利,就是要抵制黃牛亂象,也呼籲粉絲不要夜排,希望大家能一起守規矩緬懷小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猝逝

#小鬼#月餅#吳宗憲#黃鴻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1081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