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纏12年大復合!范逸臣、田中千繪同居抓包賴不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30 0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30 13:07
范逸臣、田中千繪情牽12年來分分合合。(圖/翻攝自范逸臣、田中千繪臉書)
范逸臣、田中千繪情牽12年來分分合合。(圖/翻攝自范逸臣、田中千繪臉書)

歌手出身的41歲男星范逸臣,12年前因演出電影《海角七號》爆紅,也因此和日本女星田中千繪擦出愛火。只是兩人情牽十餘年分分合合,如今終於被抓包復合證據。
 
據《鏡週刊》報導,范逸臣本月17日晚間現身信義威秀戲院,原來是來捧場電影《海霧》特映會,豈料電影播完後,導演錢人豪突然把范逸臣叫上台,這下被媒體發現他身邊有一名戴白色帽子的女伴,她刻意將帽簷壓低還戴著口罩相當低調。事後比對,確認是田中千繪無誤。

 
 
特映結束後,兩人各自散場。沒想到晚間11時許,田中千繪才回家不久,范逸臣就被拍到換上輕便服裝自女方家走出,沒多久又提著一袋物品回去,直到隔天才又從田中千繪家出來。20日范逸臣也被直擊同樣穿著輕便家居服,離開女方家,被揣測處於同居階段。
 
回顧兩人這12年來分分合合,分手原因包括聚少離多、對結婚沒共識,甚至傳出田中千繪父親不看好。但也曾多次復合,范逸臣曾被目擊在墾丁騎車載著田中千繪,也曾被拍到在新北淡水平價牛排館約會,感情真實狀態成謎,也讓外界猶如霧裡看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范逸臣#田中千繪#海角七號#海角CP#復合#情纏12年#同居#抓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702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