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5/贏了婆婆!琇琴憑《俗女》首奪女配角獎哽咽痛哭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6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20:30
琇琴拿下「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獎」。(圖/三立電視提供)
琇琴拿下「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獎」。(圖/三立電視提供)

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6)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最終由女星琇琴(于子育)憑戲劇《俗女養成記》奪下,這也是她人生中首座金鐘獎。

琇琴上台領獎時忍不住落淚,她表示現在走在外面很多人叫她「國民媽媽」,儘管自己未婚但卻很開心,感謝每一位貴人,她也感慨「珍惜擁有要及時」,最後大喊「我愛唱歌、愛演戲」,希望工作機會找上門。

 
 
琇琴於戲劇《俗女養成記》中飾演女主角媽媽「秀琴」,平時必須面對嘮叨的婆婆和感性的丈夫,努力扮演聽話好媳婦角色,琇琴透過精湛演技詮釋出媳婦角色常有許多為難,除了引發觀眾共鳴,更抓住評審們的心。
 
琇琴1998年以雙人女子團體「錦繡二重唱」出道,先後發行6張專輯也曾入圍金曲獎,隨後跨足主持、電視劇、舞台劇,表現亮眼,曾入圍金鐘獎及亞洲電視獎,進而成為全方位藝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金鐘2020#女配角#迷你劇集#琇琴#于子育#婆媳#俗女養成記#俗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765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