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生前想刻「2句墓誌銘」 摯友悲慟:幫你延續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6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16:11
小鬼25日已花葬方式長眠於陽明山。(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小鬼IG)
小鬼25日已花葬方式長眠於陽明山。(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小鬼IG)

藝人小鬼(黃鴻升)日前猝逝家中,享年36歲。昨(25)日在親友護送下花葬於陽明山長眠,小鬼和藝人楊丞琳、許瑋甯等華岡好友共組的「5人幫」擁有20年深交,成員之一的Elin透露,小鬼生前留下了2句話,想要刻成墓誌銘。

Elin昨日在IG透露,自己去送小鬼最後一程,也給對方一封信,感嘆人生最痛苦的莫過於生離死別,「再見了一輩子的朋友,相知、相惜、相愛就屬於我們5個人」,強調自己「不會輸給想法」。

 

好友Elin透露,小鬼生前留下了2句話,想要刻成墓誌銘。(圖/翻攝自Elin IG限時動態)

此外,Elin在IG限時動態貼出一張小鬼生前接受專訪的截圖,內容提及他的人生態度,「凡事都可以輸,就是不可以輸給想法」更表示死後想將這2句話刻在其墓旁的墓誌銘。她將這段受訪內容印下後帶著身旁,喊話小鬼「會延續你的座右銘!」

而綜藝天王吳宗憲昨日透露,陪同黃爸爸在陽明山「臻善園」幫小鬼選了一個最佳位置進行花葬,由黃爸親手將兒子骨灰埋下花海,且送上他生前最愛的可樂,自此長眠於陽明山。據悉,選擇花葬方式永眠,主要是將骨灰撒入葬區穴位,不會立墓碑也不會記亡者姓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影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墓誌銘#好友#華岡#華岡5人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57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