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峮峮幫小鬼爸過60大壽 合照「還原全家福」惹哭全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4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22:22
小鬼女友峮峮親自現身為黃爸爸祝壽。(圖/翻攝自峮峮IG、黃婷婷IG)
小鬼女友峮峮親自現身為黃爸爸祝壽。(圖/翻攝自峮峮IG、黃婷婷IG)

藝人小鬼(黃鴻升)日前猝逝,其父親今(24)日過60大壽,小鬼女友峮峮親自現身為黃爸爸祝壽。慶生合照曝光後,引網友淚崩。

黃鴻升親妹黃婷婷和父親日前忙著處理小鬼後事,如今沉澱心情,替爸爸過60歲生日,她在IG上PO文表示,對父親而言今年生日比較難熬,失去的同時他們獲得的更多,只希望對方好,身體、心情和生活都能好好的,「你好,我們就好,爸生日快樂,我們愛你。」同時也在限時動態和小鬼喊話,「哥,我們有好好照顧爸爸」。

 

小鬼女友峮峮親自現身為黃爸爸祝壽。(圖/翻攝自黃婷婷IG)

文中附上與父親、峮峮和兒子的合照。只見照片中,峮峮坐的位置正是黃家人最後一張全家福照片中小鬼坐的位置,連手勢、表情也和小鬼當時做得一模一樣,彷彿代替對方來為黃爸爸慶生。

小鬼妹妹日前曬出與哥哥的最後一張全家福。(圖/翻攝自黃婷婷IG)

PO文曝光後,讓網友紛紛感到鼻酸表示,「一看到這幅相,眼淚就流不停了,感動的眼淚」、「希望您的心情能慢慢平復、顧好自己的身體。您健康平安最重要」、「黃拔生日快樂,要開心喔,鬼哥在你們心裡」、「黃爸多了一個女兒峮峮 。希望大家都加油」、「黃鴻升真的很棒,您真的把他教的很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猝逝#黃爸爸#小鬼爸爸#60大壽#慶生#全家福#網友#峮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73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