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撐不下去了!鬆口退出《玩很大》:小鬼本是接班人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3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3 16:17
吳宗憲和小鬼、KID感情深厚宛如家人。(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IG)
吳宗憲和小鬼、KID感情深厚宛如家人。(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IG)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震驚演藝圈,亦師亦友的吳宗憲怕子弟兵情緒崩潰,總是站在最前線,強忍悲傷發言,不過事發經過7天,他展露脆弱一面,坦承其實已將《綜藝玩很大》交棒給小鬼和KID,自己早計畫退出節目,繼續完成其他人生規劃,而現在小鬼突然發生噩耗,他和KID也根本無法假裝沒事錄下去。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吳宗憲回想起小鬼剛加入《玩很大》之時,就覺得這個大男生很貼心也很聰明,其他來賓藝人對小鬼也都是「零負評」,私下與小鬼、KID三人結下宛如家人般的深厚情感。

 
 
其實吳宗憲也早已在心裡將小鬼、KID視為接班人,自己則計畫退出,「省下我這關主錢看能否把節目做更大,節目久了已經不是為了賺錢,是希望節目更更好。」突聞小鬼噩耗,他悲痛之餘,也自責「欠小鬼一座金鐘獎」,曾承諾要跟小鬼「一起登上最高峰」,無奈這個約定再也實現不了。

吳宗憲原已計畫將《玩很大》交棒給小鬼、KID。(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對於有觀眾質疑,是否因《玩很大》造成小鬼身體負荷過重?吳宗憲表示,無論自己還是節目製作人,都嚴格控管現場狀況,尤其藝人人身安全,像是過去在台南虎頭埤風景區游泳,「看他游好像快要掛掉,我就會說不行、停住。」且他和小鬼、KID無話不談,如有不適情形,小鬼一定不會隱瞞。
 
 
關於未來《玩很大》去向,吳宗憲透露原本節目明(24)日要到澎湖錄影,很少將私人情緒帶進工作的他這次也難以承受,「怎麼錄下去?我跟KID兩個在沙灘抱著哭,真的錄不下去了」,節目暫時停錄,小鬼空位是否會找新主持人填補?他表示節目編制是如此「硬錄也錄不出」,要繼續走下去恐只有改版一途,而他自己也因人生規劃,早已在考慮去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黃鴻升猝逝

#吳宗憲#小鬼#黃鴻升#KID#綜藝玩很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194

0.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