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默默傳承行善! 黃品源送吉他給綠島學童

記者 羅湘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3:15

資深歌手黃品源到綠島度假還不忘作公益,特別從台北運送6把3萬元的吉他,捐贈給當地三所國中小學,希望幫助培養學童的音樂興趣,黃品源說不少孩子聽到經典歌《小薇》,興奮的說聽爸媽唱過,而過去他常這樣作公益,未來仍會持續下去。

圖/TVBS

 
黃品源《小薇》:「小薇呀,妳可知道我多愛妳,我要帶妳,飛到天上去。」

紅色花襯衫搭配紳士帽,歌手黃品源,彈吉他演唱經典歌《小薇》,勾起滿滿回憶,只是小朋友認得他嗎?

藝人黃品源:「一提到《你怎麼捨得我難過》跟《小薇》,(小朋友)說,這個我爸爸唱過這個我媽媽唱過,你是不是演那個《雨夜花》的角色,我說對喔你有看喔,對啊我爸媽在看我就跟著看,他們就認得我。」

 
黃品源《你怎麼捨得我難過》:「最愛你的人是我,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圖/TVBS

黃品源和朋友到綠島度假,除了私人行程之外,也積極做公益,關懷當地三所國中小學的孩子與教職員,特別捐贈吉他,希望能幫助培養學童的音樂興趣。

藝人黃品源:「民宿老闆他幫忙提供,共同共襄盛舉,我們一起送這個吉他,從台北運到台東,然後再搭船運過來綠島。」

黃品源認為綠島雖然並非缺乏物資,但音樂教育引導及師資比較少,希望透過送吉他的方式,讓離島的孩子有更多元的發展和學習環境。

圖/TVBS

藝人黃品源:「之前我已經做過很多次,但是我從來都不說,那其實將來我還是會這樣繼續地做,但是將來會去哪裡我也不說。」

黃品源原訂今年3月要在台北、台中舉辦演唱會,後來因疫情延期,最後甚至取消、全額退票,而本來在大陸也有10幾場巡演,因為疫情只唱了1月份的鄭州場,因此這段時間除了勤作公益之外,也把握和兒女相處的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品源#公益#演唱會#吉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636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