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淚崩憶小鬼 吳姍儒:不敢關心吳宗憲狀況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9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9 14:36

「小鬼」黃鴻升驟逝後,演藝圈好友不捨緬懷,Sandy吳姍儒不僅淚崩,更不敢關心爸爸吳宗憲的心情,而五月天則用歌曲《好好》的歌詞悼念,他們和小鬼曾是同門師兄弟,阿信和怪獸更幫小鬼做過詞曲,令人鼻酸;而李千那則自彈自唱,並用兩人劇照回憶和小鬼一起拍戲的過往。

圖/翻攝自sandywis instagram

 
藝人吳姍儒:「我到現在還,還沒有關心他(吳宗憲),因為。」

Sandy吳姍儒談到「小鬼」黃鴻升淚流不止,更不敢關心爸爸吳宗憲的心理狀況,面對小鬼驟逝,她和吳宗憲都難以承受。

藝人吳姍儒:「我那時候就是知道這個資訊,先問他(吳宗憲)知不知道,因為那時候對他來說滿早的,然後他只回我說他知道了,我覺得不管怎麼樣就是希望,大家都好好的,因為,這個真的很困難。」

 
淚崩的吳姍儒回憶,曾和小鬼主持訪談節目,也是第一個主持搭檔,當時很緊張,小鬼像大哥哥一樣安撫情緒,後來兩人都會上對方節目,吳姍儒也有去看小鬼的畫展,更感念小鬼對她的照顧,而曾合作寫歌的五月天主唱阿信,也用歌詞來懷念。

五月天《好好》:「我們都要把自己照顧好,好到遺憾無法打擾。」

用歌曲《好好》的歌詞悼念小鬼,五月天和阿信都發文感懷,小鬼過去和他們曾是同門師兄弟,2009年小鬼首張專輯的歌曲《搞砸了》就是由怪獸、阿信合作譜詞曲,《漩渦》和《澀谷》兩首歌也分別由兩人作曲,小鬼更曾說過五月天是他最崇拜的偶像,現在卻只能送別,令人鼻酸。

李千那《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忘記了時間這回事,既然決定愛上一次就一輩子。」

深夜時間自彈自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李千那說「黃鴻升,我不會彈吉他,我只是很想你」,曾合演愛情喜劇《逃婚100次》的兩人,李千那分享劇照,好希望小鬼能在她擲骰子後醒來,如今卻只剩遺憾與思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猝逝

#黃鴻升#小鬼#五月天#吳姍儒#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1003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