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疑「頸椎斷裂」亡 外科醫曝2關鍵:瞬間失去呼吸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08:26
外科醫師依小鬼口鼻噴血等傷勢研判是頸椎斷裂致死。(圖/翻攝自AES黃鴻升臉書)
外科醫師依小鬼口鼻噴血等傷勢研判是頸椎斷裂致死。(圖/翻攝自AES黃鴻升臉書)

36歲小鬼黃鴻升猝逝,初估研判疑是心肌梗塞突然發作,在浴室滑倒撞到頭猝逝。外科醫師劉曉東依小鬼口鼻、頭部等外傷曝2點關鍵,研判高位頸椎斷裂,壓迫到心跳中樞失去呼吸,四肢也跟著無法動彈,「看不到血,人就走了。」

醫師劉曉東醫師《新聞挖挖哇》透露,小鬼年僅36歲年紀輕輕,無法想像這年紀會死於心肌梗塞,除非是心臟爆裂,不然發作當下,應該都會走出浴室向外求援,以小鬼可以攻爬玉山的體力來看,是不會這麼輕易就離世的。

 

外科醫師劉曉東上節目說明頸椎斷裂的嚴重性。(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至於死因,劉曉東研判,從案發第一現場來看,小鬼口鼻部位鈍傷,但頭部無明顯的外傷,「醫師會告訴到院前的救護員『頸椎要想到」,因為頸椎在裡面,它不會流血出來,但如果傷到位置是高位頸椎(頸椎中第一節、第二節),心肺功能會馬上停止。」

小鬼在浴室跌倒致口鼻噴血,但身體其他處卻沒有明顯外傷。劉曉東直言,小鬼可能是腳踩水後倒栽蔥式滑倒,雙手沒撐住身體直接撞上地板,頭部高速墜地情況下,導致高位頸椎斷裂,四肢無法動彈,想起身或爬起都做不到,「頸椎受損壓迫到心跳中樞的話會失去呼吸,如同絞刑一般,通常看不到血但人就走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猝死#死因#頸椎斷裂#外科#劉曉東#心肌梗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26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