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次說要約」小鬼猝逝 張鈞甯哽咽泛淚

記者 陳奇君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7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21:48

藝人小鬼猝逝,眾多好友都驚訝地以為是在開玩笑,像是,曾經合拍電影的張鈞甯,今(17日)談到小鬼,一度紅了眼眶,他說當年小鬼總是鼓勵新人,減少她的緊張感,是很多藝人眼中的溫暖大哥哥。

圖/TVBS

 
藝人張鈞甯:「我記得我們上次碰到的時候,還說,還說下次要約,對,就是覺得說。」

講到哽咽、眼眶泛淚,那天跟「小鬼」的約定無法實現了!兩人相識於2004年,當時張鈞甯首度接拍電影,因而跟小鬼培養出「患難戰友情」。

藝人張鈞甯:「他年紀雖然比我小,可是他就像大哥哥一樣,會一直在現場逗我,就是逗我,然後開玩笑,讓我不要那麼緊張,生命真的很無常,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還有,藝人「任容萱」在IG上說,最溫暖的鬼哥,PO出多張跟小鬼的合照,看得出來,小鬼不只跟任容萱有交情,跟任爸、任媽,她們全家人都很好,因為兩人一起拍戲,小鬼是位很照顧人的前輩。

圖/TVBS

藝人任容萱:「因為那時候我其實剛出道,然後什麼事情都很生嫩,都不太確定,也不敢,然後他就會在前面就是說沒關係,不要害怕有我在,可以感受他的心態是很正能量、陽光的形象,所以很遺憾聽到這樣的消息。」

除了戲劇,還有因為綜藝節目,結交的好朋友玖壹壹與陳漢典。

圖/TVBS

藝人玖壹壹:「我們覺得是超級震驚,因為其實在我們出道的時候,我們上節目,然後去其他的節目,他都會跟我們說,要教我們怎麼去在節目上,就是好好的表現自己。」

藝人陳漢典:「我一直覺得這不是真的,然後,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會覺得說,為什麼會這樣,就也不太能接受,就是很想念,真的很想念鬼哥,因為,鬼哥真的是一個很善良的人。」

從藝人朋友口中,可以感受到小鬼的暖心和善良,雖說人生無常,但朋友們都難以接受,這樣的安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鴻升猝逝

#小鬼#猝逝#張鈞甯#任容萱#玖壹壹#陳漢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11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