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哭慘!連夜完成小鬼MV KID:有天會再相聚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7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21:14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好兄弟KID林柏昇相當悲痛,除了發長文細數小鬼的暖心事,更徹夜完成他的最後遺願。製作專屬私房MV,畫面最後寫下「我們的愛只是換了個形式依然在彼此身邊」,讓網友全都紅了眼眶。

圖/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 YouTube

 
《我不是空笑夢》MV:「喔,早安喔,早安啊,面容上的皺痕,為著阮付出青春,欸,柏昇,哈哈哈。」

明明是充滿歡樂的畫面,卻讓網友看得眼眶都是淚,藝人黃鴻升離世,好兄弟KID林柏昇17日上傳這支影片,完成小鬼生前希望用GoPro拍影片來做《我不是空笑夢》MV的願望。

《我不是空笑夢》MV:「我的搭檔,KID林柏昇,阿嬤笑起來的樣子讓我感動到有點想哭,般若波羅密,敵人,船長船長,他在開船他在開船,在倒車哈哈哈,從他們還小我們就當他們的米老鼠的話,我們就有我們的責任,這就是米老鼠理論。」

 
小鬼說的話,都透露著對粉絲的真情真義,總是散發正能量,做事全力以赴,看著活蹦亂跳的他,更讓粉絲鼻酸。

《我不是空笑夢》MV:「你們全部給我下地獄了,最後要謝謝林柏昇,因為這是我人生中,這輩子第一次感受到這種,那種很盡興,沒有在管任何人眼光的感覺,交給我的徒弟唱,把此刻反折反折再反折,請看一下我現在健健康康的樣子,幸福的時刻已經離開了。」

似乎在呼應著現況,KID發長文回憶一起吃飯的時間比家人還多,小鬼看他累還暖心幫忙開車,還爆料小鬼打漆彈生氣,原因竟是捨不得大家被打,鬼哥,我們全部的人都很想你,而影片紀錄著私下真實相處模式,最後彩蛋讓人淚崩。

《我不是空笑夢》MV:「(海上),(天亮了),(稍微看一下),讚。」

小鬼睡醒了,望向海洋,影片寫出「我們的愛只是換了個形式在彼此身邊,願在不同世界努力的你,與正在努力的我們,有一天,我們會喚醒彼此,再一次的相聚」,兄弟情表露無遺,也再度讓粉絲紅了眼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猝逝#林柏昇#我不是空笑夢#KI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619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