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爆替費玉清生子 恆述:江蕙太瘦、張媽不愛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14:04

恆述法師日前才因債務問題,和張菲、費玉清兄弟切割,最近受訪卻突然替兩個弟弟反駁和江蕙的三角戀緋聞,不僅駁斥江蕙幫費玉清秘密生子的傳言,更說張菲不可能追求江蕙,因為江蕙的身材太瘦,過不了張媽媽那一關。

圖/翻攝自江蕙二姐FACEBOOK

 
恆述法師(09.07):「真不缺費玉清,張菲這2個土豪,給了我兩個億,一個失憶、一個回憶。」

才大動作出面跟兩個弟弟張菲、費玉清切割,恆述法師這回接受平面媒體訪問,突然幫兄弟倆與台語歌后江蕙多年的緋聞做出澄清。

費玉清vs.江蕙《龍兄虎弟》:「我的心裡絕對沒有別人,請你不要讓我又再失戀,情歌唱得剛剛好,突然間中間跑出一顆鱷魚,跑出一顆。」

 
張菲和費玉清過去一起主持節目時,常和江蕙打鬧開玩笑,三人因此傳出曖昧情,甚至被爆出江蕙幫費玉清「秘密生子」,對此恆述法師嚴重反駁,表示我們費玉清是見不得人嗎?婚禮都沒擺,生個鬼,並且姊弟倆從小就約定,這輩子都不生小孩,這是子虛烏有的謠言,而對於張菲追過江蕙的傳聞,她也反駁。

張菲vs.江蕙《綜藝大哥大》:「那我要嫁,我要嫁跟今天這個場面,求婚,求婚。」

張菲過去曾在節目中數度開玩笑跟江蕙示好,甚至假裝求婚,不過對於追求一事,恆述法師說,因為張媽媽喜歡身材較為圓潤的女孩子,江蕙雖然長得漂亮,但身材太纖瘦,根本過不了張媽媽那一關,不僅為兩個弟弟反駁戀情,甚至抱怨江蕙,當初出道時幫她做效果,下節目沒表達感謝之外,退休前才說「恆述法師曾幫助過我」,對此江蕙經紀人表示,江蕙每次聚會都主動提到這件事,並表達感恩之意,並沒有忘恩負義,看來恆述法師這回復出,很多心裡話想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菲#費玉清#江蕙#恆述法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620

0.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