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孫子惡整! 阿公「勞勃狄尼洛」加倍奉還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4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20:44

77歲的金獎影帝勞勃狄尼洛,最近在新片《阿公當家》,因為被孫子惡整,召集公嬤級好友要加倍奉還,還有他1986年主演的史詩片《教會》,重返大銀幕,也能看見當時才43歲的勞勃狄尼洛。

圖/翻攝自開眼電影網

 
電影《阿公當家》:「你不能一直出包,你不能逼我住養老院,要是住我們家呢,我住我金孫的房間,他好像有點不爽。」

77歲的勞勃狄尼洛,在新片演阿公,因為不願住養老院,被安排住進孫子房間,反遭金孫宣戰惡整。

電影《阿公當家》:「我只是想要回我的房間,不還房間我就開戰,宣戰宣言,把房間還我否則後果自負,我幫你圓夢,快乾泡沫密封膠,我要整慘這小屁孩。」

 
阿公被孫子惡整,當然不是省油的燈,號召一票爺爺奶奶級的老友,要這群孩子加倍奉還,展開房間保衛戰。

電影《阿公當家》:「我覺得你阿公可能是忍者,我們得結束這一切。」

爺孫大戰笑料百出,事實上勞勃狄尼洛,現實生活中不只是六個孩子的父親,還有兩個孫子,演阿公自然得心應手,而他另一部舊作,同樣也在9月重返大螢幕。

電影《教會》:「你不應該成為教士的,可是我就是教士,他們需要我,如果你以暴制暴,我們之前的努力就會付諸流水。」

1986年的史詩片《教會》,當年獲得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當時勞勃狄尼洛才43歲,劇情設定是18世紀,他從傭兵變成傳教士,有許多赤腳攀爬瀑布和叢林的戲,全是真槍實彈演出。

當年拍攝相當艱辛,不定時大雨、豪雨,氣溫高達43度,還得面臨毒蛇蚊子侵襲,全劇組都被瘧疾所困,唯獨勞勃狄尼洛倖免,兩部片接力登場,也讓觀眾看見影帝實力派演技,從年輕演到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勞勃狄尼洛#影帝#阿公當家#教會#坎城影展#金棕櫚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54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