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求子吞藥血崩十小時 林美秀曝醫師「關鍵1句」生信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4:39
林美秀目前對求子抱持一切隨緣的想法。(圖/翻攝自林美秀臉書)
林美秀目前對求子抱持一切隨緣的想法。(圖/翻攝自林美秀臉書)

53歲硬底子演員林美秀2014年和小14歲的攝影師張熙明結婚,近6年來肚皮一直無消無息,她為了求子過程艱辛,曾一度中、西醫雙管齊下調養,豈料「疑似太補」造成子宮壁脫落,血崩10小時。今(10)日林美秀現身坦言求老天也沒用,但她提到「關鍵1點」認為依然有希望。
 
由林美秀與阿松主持的台語益智節目《全家有智慧》,今年入圍第55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節目創新獎」2項大獎,阿松亦與兒子紀昀希以《出發騎幻島》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今公視特地舉行金鐘入圍媒體探班。

 
 
林美秀(圖左)和阿松主持的台語益智節目《全家有智慧》入圍金鐘兩項大獎。(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被問到看到阿松的兒子很可愛,現在是否還會想生?林美秀表示目前的心態就是一切隨緣,「說真的一年一年過去,誰也說不準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搞不好哪天想到了再努力一下,雖然年事已高…。」她還提到自己相信醫生的話,醫生對她說「如果還有月經,一定還有啊!」自己也一直抱持著希望。
 
但林美秀也強調其實玩別人的孩子也不錯,認為有時孩子是個甜蜜的負擔,要從小一路拉拔到大,「會更好那是最好,如果更壞該怎麼辦?」她也表示這兩年體力尚可,但再過幾年55歲以後,總不能反過來叫孩子來扶媽媽,「可能老天爺覺得我還不錯,不讓我背這個包袱(指孩子)也說不定」,心態非常正面。
 
至於是否有繼續吃中藥調理身體?林美秀回應確實有吃,但是是吃別的部位,因為主持節目關係,聲音常變得「太有磁性」,打趣用自己代言的廣告表示「保養我的喉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美秀#求子#生子#生小孩#孩子#阿松#金鐘獎#全家有智慧#血崩#中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463

0.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