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光2班男星賣唱遭「撒尿羞辱」 大嬸笑罵:像乞丐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2:39
吳秉洛在澳洲街頭賣唱時,曾遭大媽無故鬧場。(圖/翻攝自吳秉洛臉書)
吳秉洛在澳洲街頭賣唱時,曾遭大媽無故鬧場。(圖/翻攝自吳秉洛臉書)

歌手吳忠明出身星光二班,2016年底改名吳秉洛重新出發,出道13年來人氣始終不溫不火,退伍後曾到澳洲當街頭藝人,卻被華人大媽牽狗撒尿鬧場,後來回台積極尋求機會也未果,只能一直吃老本度日,讓他幾度絕望到「希望自己不要醒過來」,好友約出門也全部拒絕,坦言羨慕友人的同時,也怨懟自己的遭遇。
 
據《鏡週刊》報導,吳秉洛13年前參加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奪下第4名,以為能就此順利發展演藝事業,但選秀節目光環迅速消失,賽後僅2年就幾乎沒有演出工作上門,只能靠著存款度日。退伍後到澳洲打工度假,某日看到當地街頭藝人,再度燃起他的表演魂,於是跟著考得證照在唐人街獻唱,卻遇到華人大媽鬧場,先是擋住拍攝鏡頭,後來把狗牽到打賞箱旁撒尿,最後更罵他「像乞丐」。

 

吳秉洛曾長達3個月足不出戶。(圖/翻攝自吳秉洛臉書)

從澳洲回來台灣後,吳秉洛積極尋求機會一展音樂長才,卻苦無結果,他淡淡地說「畢竟時間久了,大家就遺忘我了」,超過1年多沒有固定工作,他曾長達3個月不邁家門一步,全靠室友或大學同窗幫忙,外表不修邊幅,內心也變得負面,曾經是星光二班戰友的曾沛慈、梁文音約吃飯一律拒絕,他坦承「很羨慕他們過得很好,我卻這麼慘」。
 
沒有工作又待在家裡足不出戶,吳秉洛曾希望自己一覺睡下去就不要再醒來,當時跟媽媽坦承負面想法,沒想到得到的回應是「那你要多賺錢,不然沒錢幫你辦喪事」,媽媽的樂觀開朗慢慢扭轉他的心境。

 
吳秉洛是A-Lin和聲班底,期望未來有機會再重返屬於自己的舞台。(圖/翻攝自吳秉洛臉書)

後來吳秉洛在金曲重唱組合「阿爆&Brandy」的團員Brandy引薦下,接觸和聲工作,學習當陪襯紅花的綠葉,如今成為A-Lin演唱會班底,工作漸漸穩定,他仍沒放棄音樂夢想,下一個目標希望能以C位重返舞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忠明#吳秉洛#星光幫#澳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76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