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團逾20年!五月天長紅關鍵?網:早期歌一絕


發佈時間:2020/09/10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1:24
五月天為台灣知名樂團,擁有許多經典歌曲。(圖/翻攝自五月天 Mayday臉書)
五月天為台灣知名樂團,擁有許多經典歌曲。(圖/翻攝自五月天 Mayday臉書)

台灣不敗天團「五月天」唱紅許多經典歌曲,即使從民國88年成團至今已超過20年,魅力依舊不減,最近有年輕網友好奇詢問五月天究竟為何這麼紅,掀起網友一陣熱議,紛紛點出長紅關鍵。

網友好奇詢問「五月天為什麼那麼紅?」(圖/PTT網友授權)

 
網友在PTT以「五月天為什麼那麼紅?」發文詢問,因為自己年紀較輕,沒有經歷他們最紅的時期,因此好奇究竟五月天紅在哪?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回應,認為五月天早期的音樂值得讚賞,「能寫出這些歌,還能不紅就有鬼了」、「去聽他們早期的歌就知道為啥會紅了」,也有人認為其曲風普遍符合多數台灣人的音樂選擇,「芭樂歌夠多」、「幾乎七成都芭樂歌,誰說芭樂歌沒照紅」,最後甚至有網友點出主唱阿信,「主唱很會主持」、「因為主唱會唱歌又會主持綜藝節目」。

五月天自民國88年出道,成團至今已發行近10張專輯,成團後創作許多家喻戶曉的歌曲,有「台灣天團」之稱,勇奪諸多金曲獎獎項,除了在國內開演唱會外也走出台灣巡迴世界,更於2017年至2018年間以「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慶祝成軍20年。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月天#樂團#歌曲#演唱會#專輯#天團#歌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49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