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明星極樂私生活!豪宅保全嘆精彩:僅范冰冰每天回家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23:35
豪宅保全曝光富豪藝人私生活。(圖/翻攝自陸媒ZAKER)
豪宅保全曝光富豪藝人私生活。(圖/翻攝自陸媒ZAKER)

明星和富豪的私生活及住處總是保護嚴密,不過近日有一名任職於北京著名豪宅社區的保全,接受採訪時曝光大明星的「極樂私生活」,直呼「是我們這些普通人想像不到的精彩」,爆料驚人內幕。
 
根據陸媒《ZAKER》報導,該名保全3年前開始在北京某豪宅社區擔任保全,包括范冰冰、黃曉明、何炅、高圓圓等都在此定居,進出社區的車輛往往是勞斯萊斯、法拉利等豪車,他也在此看見明星富人的生活百態。

 
 
該名保全表示,幾乎每年都會上演「原配撕小三」的戲碼,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當時原配開著一輛瑪莎拉蒂,下車拽著另一個女人的頭髮拖到廣場上「公開處刑」,周圍聚集了許多看熱鬧的住戶,但沒人敢阻攔,為了防止形勢惡化,保全只好衝上前去,沒想到卻挨了原配一巴掌,後來更多保全前來協助,才終止鬧劇。

 
(圖/翻攝自陸媒ZAKER)

被問及富豪和明星的生活是怎麼樣的?他坦言「是我們這些普通人想像不到的精采」,曾見到男住戶深夜開車載著3位美女回家,2018年時范冰冰稅務問題惹議時,門口擠著眾多記者,他的工作就是負責趕跑他們。此外,他也說到,「我幾乎每天都能看到明星,習慣了,但只有范冰冰,每天都會按時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范冰冰#豪宅#保全#原配#小三#富豪#明星#藝人#私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200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