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嘴錄節目「滑手機吃東西被抓包」 鄭弘儀當眾揭穿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2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名嘴汪潔民(圖右)上節目太放鬆被鄭弘儀噹爆。(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
名嘴汪潔民(圖右)上節目太放鬆被鄭弘儀噹爆。(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

財經專家汪潔民日前上鄭弘儀主持的節目時,趁一旁的來賓正在滔滔不絕時,他竟在底下滑手機,甚至還偷吃東西,沒想到被主持人當場抓包。鄭弘儀忍不住當眾噹他,直指節目做20年,第一次有來賓這樣,讓汪潔民急忙解釋。
 

鄭弘儀當眾對名嘴說錄影時不可吃東西。(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

鄭弘儀主持的節目《新聞挖挖哇》本月11日針對國內報復性出遊等相關主題探討,節目進行到尾聲,「賣場達人」何默真正在分享國內旅遊觀光的情況時,一旁的財經專家汪潔民竟被鏡頭拍到偷懶的一幕,連鄭弘儀都看不下去,顧不得還在錄影期間就忍不住出聲:「欸欸潔民,現在不可以滑手機又吃東西,現在要討論節目啊!」結果汪潔民回應「我血糖降低啊!現在中午時間。」

 
 
汪潔民解釋因錄影時間在中午,他血糖低所以才邊錄影邊吃。(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

鄭弘儀聽完當眾噹爆汪潔民,「你知道我們節目做幾年嗎?我們節目做20年了!我們是第一次發現有來賓在那邊吃東西、滑手機…」,聽完這番話,汪潔民似乎意識到事情大條,急忙回應「我要解釋一下,第一件事我的血糖降低,第二件事我在查那個澎湖的刷卡金額,因為他們整個澎湖的刷卡加總金額,好像是這幾年…」,話還沒說完鄭弘儀秒懂,笑稱「原來你在為我們節目查資料,OKOK那你繼續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鄭弘儀#汪潔民#名嘴#財經專家#新聞挖挖哇#偷吃#滑手機#太放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45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