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毛!為點閱重回墜樓現場 記者「驚聞耳旁1句」急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1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靈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靈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7月鬼門開,各種靈異事件也一一傳出。跑社會線出身的資深媒體人林裕豐,近日上節目分享自己日前某天晚上,到北市中山區某墜樓命案現場「補畫面」發生的超毛事件,正當他用手機模擬高速墜下的影音畫面時,耳邊竟傳來女聲對他說1句話,讓他嚇得趕緊逃離現場。
 
林裕豐近日在謝震武主持的《震震有詞》節目中還原事件經過,他表示先前一名女子在中山區墜樓,該則新聞特別的點不在於女子為何墜樓,而是女子墜樓的地方正巧位於兩棟大樓中間的防火巷,因此住戶對於凶宅認定產生歧見。在詢問律師意見過後,林裕豐決定不麻煩攝影大哥,一人回到現場補拍畫面。

 
 
林裕豐上節目還原靈異事件經過。(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toptv頻道)

為了影音點閱率,林裕豐決定晚上騎腳踏車到墜樓現場。戴著耳機的他,一到社區就先拍照,當時耳機裡的音樂仍持續播放,等到切換成錄影模式時,音樂便會慢慢變小,他還刻意設計了一個畫面,把手機拿著快速往下,再撞一撞地面產生主觀鏡頭,用意是在模擬墜樓,沒想到靈異的事就在此時發生。
 
「(手機)下來的時候,就聽到有人在我身邊講說『你在找我嗎』…?」林裕豐形容因為戴著耳機,那聲音直接傳到他腦袋裡,但他當下沒意識到,以為是社區的人在對他說話,急忙回應「拍謝、拍謝(不好意思)」後起身,竟發現周遭竟沒有人,讓他嚇得當場收東西想趕快騎車離開社區,沒想到卻又發生腳踏車落鍊的情況,只好趕緊推著車離開現場。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鬼門開#農曆#7月#靈異#超毛#林裕豐#震震有詞#謝震武#點閱率#墜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14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