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在墾丁衝浪度假 小嫻認愛金剛熱戀中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9 0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9 09:57

最近在墾丁打工換宿的小嫻,展開新戀情,男友是圈內藝人金剛,她告別三年單身,證實兩人正在熱戀中!而小嫻臉書,最近PO文,也經常能看到金剛的身影,兩人在墾丁學衝浪,還是同一名教練,演藝圈好友祝福她「找到真愛」。

圖/翻攝自hsien_0309 instagram

 
藝人小嫻vs.客人:「我們也有雞腿,炸雞腿好,那你要原味咖哩還是辣味咖哩?」

在餐廳體驗打工換宿的藝人小嫻,從5月份開始,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墾丁。

藝人小嫻:「我在演藝圈就這樣20幾年,我從來沒有去真的端過盤子,或者是坐過辦公室,這陣子疫情的關係,很多人腳步慢下來了」

 
圖/TVBS

臉書分享日常照,有眼尖網友發現,藝人金剛,也常常出現在照片裡面。傳出好消息,2人戀愛ING。

比著手勢,兩個人PO出同樣照片,和朋友開心合照,5日一起到台北吃韓式烤肉餐廳,過沒幾天,又分別打卡在蘭嶼的生活照。打給小嫻的經紀人,也得到證實,小嫻和金剛的戀情,才剛萌芽。

圖/TVBS

藝人小嫻:「不同階段的內心,內心很重要,自己反省自己內心,接納自己不完美,真心真誠去面對自己!」

單身3年的小嫻,在暑假前,選擇到墾丁打工換宿。金剛今年4月和梁云菲分手,也到墾丁衝浪療情傷。巧合的是,和小嫻是同一個衝浪教練,兩人只差了1歲,年齡接近,又都喜歡運動,朝夕相處之下,迅速來電交往。

藝人小嫻:「慢慢的愛自己接納自己,然後每天跟自己說,你很辛苦你很棒啊!」

小嫻和何守正,過去5年婚姻告吹,也曾經勇敢公開,是因為沒有子宮,無法生育,才慘遭婚變。如今在墾丁學衝浪,走出情傷,又找到真愛,朋友們全都獻上祝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嫻#金剛#墾丁#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86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