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天荒同框拍廣告 林志玲當伍佰風控師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4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4 13:47

藝人林志玲、伍佰,替美食外送平台拍廣告,當第三波代言人,之前林志玲回台替北影當引言人,當時就拍了這支廣告,廣告中展現俏皮,當伍佰的風控師,林志玲自爆是貪吃鬼。

圖/翻攝自Uber Eats YouTube

 
廣告片段:「今晚我想來點,永和豆漿的蔥油餅配熱米漿,今晚我想來點,王品的經典牛小排配奶油菠菜。」

林志玲伍佰,合作幫美食外送平台,當第三波廣告代言人,志玲姐姐更俏皮,當起伍佰老師的風控師。

廣告片段:「還不夠,老師風來了。」

 
林志玲可愛表情多變,另一支廣告,還跟伍佰一起化起摔角妝,其實私底下的志玲姊姊,自爆是個吃貨。

廣告片段:「我會點一些吃起來非常快樂,可是有小小罪惡感的食物,我是個貪吃鬼,很好吃耶,我不點日式,其他我都可以點,(因為老公是日本人),對不起,對不起。」

伍佰不愛日式,卻忘了身旁的林志玲,已經是日本媳婦了,上個月林志玲回台,為北影擔任引言人,當時就拍了這系列廣告,不過或許是升格當人妻,定居日本不常露面,每次有新的曝光,都讓人有點認不出來。

藝人林志玲:「我是志玲姐姐,我要祝你13週年生日快樂。」

先前幫潮牌慶祝13歲生日,當時曝光就引起討論,因為乍看不像志玲姊姊,後來幫電影活動,錄宣傳影片,下面一排留言也說模樣變了。

藝人林志玲:「大家好我是演員林志玲,希望能夠看到更多優秀的中國電影。」

聽到粉絲們的心聲,林志玲也立刻上傳,最新鮮的近照,要讓大家看清楚,這次拍廣告志玲姐姐換了新髮型,幕後花絮吃美食的模樣,也讓粉絲看見女神也有平凡的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志玲#伍佰#媳婦#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688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