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菲悼羅霈穎「難接受」 于楓兒盼乾媽一路好走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0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0 20:18

羅霈穎靈堂在星情六設立之後,每天都有圈內好友上香弔唁。「綜藝大哥」張菲10日下午也到靈堂致意,表示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羅霈穎已經離世,生前好姊妹于楓的兒子,也現身哀悼。

圖/TVBS

 

藝人張菲:「我一直到現在,都沒辦法相信,她真的走了。」

張菲10日下午到羅霈穎靈堂上香致意,回想起兩人過往在節目上的合作,張菲用這句話形容她。

藝人張菲:「我給她的評語,她是一個犀利的傻大姐,堅毅、瀟灑的藝人,她剛剛出道就在我們節目裡面,所以我們永遠看他就是一個一個很可愛的小妹妹但她永遠少一根筋。」
 

圖/TVBS

80年代建立的交情,延續至今,雖然近幾年沒見面,但偶爾在通訊軟體上聊天,張菲還爆出羅霈穎和張家人的關係。

藝人張菲:「她真正身分是我媽媽牌咖,他們打了多少年麻將在費玉清家裡面,就是吃啊,玩啊,打牌玩啊,所以我們兩家的交情是很深厚,我剛剛特別說了一句話,說她這個人有脾氣但不會記恨是說給有一些,大家覺得好像有跟她,發生過一些口角或怎麼樣,不要放在心上。」

身為綜藝大哥,張菲也對外喊話,希望能代替羅霈穎和其他藝人破冰和解。羅霈穎靈堂開放第三天,于美人依舊到現場協助後事,身邊出現了一位年約30歲的男子,就是羅霈穎生前好友于楓的兒子。

圖/TVBS

于楓兒子黃華倫:「她(羅霈穎)跟我媽媽認識,應該比我跟我媽媽認識還深,比較遺憾我沒有陪我媽很久,我希望到那邊她們可以互相支持。」

于楓為情所困在1996年過世後,羅霈穎認黃華倫為乾兒子。受訪時,黃華倫間接證實,爸爸黃文甯也過世,幽默表示如果三人在天堂上相遇,希望能夠放下恩怨,一路好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霈穎#于楓#張菲#靈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76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