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精神病」結局! 金秀賢幸福生活收視新高7.3%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0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0 15:56
圖/翻攝自soohyun.yeaji instagram
圖/翻攝自soohyun.yeaji instagram

金秀賢和徐睿知主演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大結局9日播出,2人迎來幸福快樂的生活,收視也刷新紀錄來到7.3%。而高人氣日劇《半澤直樹》也播出到第4集,半澤和宿敵大和田常務聯手,不僅成功逆襲,「加倍奉還」讓粉絲看了大快人心!

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我愛妳。」

 

浪漫告白、熱情擁吻,原本習慣隱藏情感的金秀賢,最終回個性來個大反轉,熱播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9日播出大結局,兩人和吳正世飾演的自閉症哥哥,終於有了美好生活。

3人穿上代表一家人的T恤,開著露營車一起旅行,到哪裡都有說有笑,再也沒有痛苦紛擾,金秀賢和徐睿知就像童話一樣,迎接幸福快樂的生活,都讓劇迷看了很感動,結局收視也創新高,以7.3%的成績作結,而人氣紅不讓的還有日劇《半澤直樹》。

《半澤直樹》:「你要做,還是不做,你要選哪個,你要我怎麼做,要麻煩你的有2件事,第1,(明天董事會)請讓我發言。」
 

半澤和死對頭大和田常務的談判,再度掀起轟動!《半澤直樹》續集播出來到第4集,不僅連續3集收視都超過22%,這回延長15分鐘播出,更有突破性發展。

《半澤直樹》:「請把他當成我的代理人,而且他的職位不管怎樣都在本行,既然人事權在我們身上,我們想怎麼做都可以。」

大和田遭到伊佐山背叛,不得已只好和半澤直樹聯手,讓黑幕一一被揭開,半澤「加倍奉還」都讓粉絲看的大快人心,還讓他從證券公司調回銀行上班,也讓《逆襲篇》段落宣告結束,劇情緊湊無冷場,再加上電視台沒開放網路平台同步追劇,都讓收視率節節攀升,不過台灣粉絲比較幸運,可以透過電視收看、也有OTT平台播出,追劇不落人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韓劇#結局#金秀賢#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半澤直樹#逆襲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568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