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霈穎半年前錄影有活力 徐乃麟:聲音宏亮

記者 沈瑾暘 張弦 / 攝影 蕭明正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6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6 19:44

藝人羅霈穎病逝,主持人徐乃麟也回憶,自己19歲就認識羅霈穎了,兩人認識超過30年,還說羅霈穎作風洋派、打扮前衛,個性熱情開朗,還說希望有機會,能到靈堂前上香。

圖/TVBS

 
藝人徐乃麟:「她來上我的挑戰吧大神的節目,好像也有半年,其實都蠻好的,而且她就是可能也是獅子座吧,就很愛面子,到那裡都一定要聲音很大,讓大家知道她來了。」

回顧最後一次見到羅霈穎,是她上節目錄影,當時完全沒有任何異狀,誰也沒料到,這竟然會是徐乃麟與她,最後一次的相遇。

圖/TVBS

藝人徐乃麟:「跟羅璧玲認識非常非常久,我19歲我就認識她了,印象最深刻的其實就是,我們18、19歲那時候能夠在娛樂圈或社交圈,這麼年輕就這麼活耀的,那很難啊,而且她很洋派穿著打扮又很前衛,民國60幾年。」
 

早在徐乃麟,踏進演藝圈之前,就已經認識羅霈穎,當時她已經踏入演藝圈,而徐乃麟朋友是節目製作人,熱情開朗的個性始終沒變,但誰也料不到她走的突然,身為好朋友也有滿滿不捨。

圖/TVBS

藝人徐乃麟:「我想人生也就是這樣子吧,一切都是逆來順受,該碰到的那也沒有辦法,因為我是聽說今天才去設靈堂,那可能我找時間去跟她上個香吧。」

說起羅霈穎有不少傳奇故事,還跟張曼玉有段淵源,過去張曼玉和爾冬陞交往時,羅霈穎曾拍爾冬陞的戲當臨演,但沒想到兩人一張合照,讓張曼玉醋勁大發,還逼爾冬陞打電話對質,後來羅霈穎到美國玩,認識莎朗史東的弟弟,意外得知張曼玉在墨西哥秘密辦婚禮,回台後羅霈穎跟記者聊天意外脫口而出,也讓張曼玉婚訊消息曝光,一夕間上頭版,戲劇化的情節,也讓羅霈穎自嘲,張曼玉應該很想對她開槍,有羅霈穎在的地方總有歡笑,沒料到現在只能成為大家的追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乃麟#羅霈穎#張曼玉#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52

0.1858